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octors醫生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octors醫生們 (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電視貓 的圖片

doctors醫生們》外文名:닥터스,導演:吳忠煥,編劇:河明熙,主要演員:金來沅,朴信惠[1],尹均相,李聖經。

劇情簡介

父親再婚後,生活跌至谷底的不良高中生劉慧靜(朴信惠 飾)被迫搬到奶奶家生活,與逃避手術失誤陰影而成為老師的洪智弘(金來沅 飾)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逐漸親近的兩人因為同班同學陳瑞雨(李聖經[2] 飾)暗戀智弘,忌妒慧靜,故意流傳兩人有不當的師生關係,兩人為此被迫分開。13年後,重逢的兩人會發生什麼事呢?

分集介紹

第一集

智弘到唱片行買CD,撞見慧靜被老闆抓到偷東西,智弘看出慧靜還是學生出面幫她說話,但慧靜卻表現得更加理直氣壯,最終逃過危機。當慧靜走出唱片行後,智弘要搜她的包包,卻被慧靜帥氣的迴旋踢踢倒在地。智弘得知養父斗植突然要動手術,急忙趕到醫院,但因為害怕不敢進去,仁珠拉著他一起走進去。智弘帶的班,來了新的轉學生,沒想到是頭痛人物慧靜,智弘拒收…

第2集

一名孕婦在眼前昏倒,慧靜不知所措,智弘正好在現場,立即幫孕婦做急救措施。經歷此事後,慧靜有了「想活得不一樣的念頭」,決定努力讀書,因此拜託全班第1名的瑞雨教她功課。沒想到考試結果讓瑞雨無法接受慧靜竟超越自己,更無法忍受的是自己喜歡的智弘居然跟慧靜那麼要好,一氣之下在學校留言板上誣陷智弘與慧靜是師生戀。為了不讓智弘被學校開除,慧靜想說服瑞雨…

第3集

智弘為了保護慧靜繼續留在學校,主動向學校辭職,但因為智英的施壓,慧靜最後還是面臨了被退學的命運。慧靜獨自背負縱火罪被關在拘留室,智弘得知消息後,趕到拘留室幫慧靜傷口擦藥。慧靜不想連累智弘所以向他道別。另一方面順熙向警察坦承是自己放的火,慧靜因此能趕在末順動胃癌手術的前夕回到家。殊不知末順卻在手術中死亡,執刀的明勳臉上沒有任何慚愧。突然失去奶奶的慧靜,向明勳放話不會善罷甘休…

視頻

doctors醫生們 相關視頻

金來沅申世景結婚催淚告白,幸福kiss羨煞旁人,好恩愛!
doctors:金來沅撩妹高手,故意讓女友幫解安全帶,太心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