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oNew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oNews》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DoNews是中國最早的web2.0網站,中國互聯網行業的風向標。提供互聯網行業資訊、數據分析報告、社區互動、線下交流等服務。是中國互聯網從業人士交流最權威的平台,是了解中國互聯網行業最重要的窗口。

網站簡介

「DoNews」隸屬於北京鬥牛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新無邊界」是他的slogan,網站不局限於對互聯網行業的追蹤與探索,更要向未來、向未知的方向大膽邁進。「打造行業新標杆、解讀商業新動向」是DoNews秉持的方向之一。

網站特色

DoNews是工作平台

記者可以在這裡找到新聞線索,撰稿人可以藉此將自己的作品傳到更遠,編輯可以在這裡找尋適合自己版面的稿件,CEO可以在這裡宣講他們的理念,評論者可以指點江山,市場人員可以推廣他們的產品,不同意見者可以在這裡爭論。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需求,不同的需求只有等到其他需求也被滿足的時候,自身才能真正被滿足,這就是互動的規則,這就是互動的力量,這就是Donews存在的價值。Donews是業界。以往的業界在紙媒體上,產業鏈中各種角色一周互動一次,Donews不但可以使互動變成即時,而且,使更多的角色加入互動,這裡呈現的業界更為真實。

DoNews是寫作的必需

寫作中的作者不可能不被觀點和立場侵入,一個有良知的作者在確立自己立場的時候迫切需要知道更多人的立場,通過網絡社區,他可以更快捷地知道更多的觀點。「世界是我的假設」,對於一個有良知的作者而言,他不僅要在作品中提供證明自己假設的實事,他也應該同時提供證明更多人假設的實事。這是他的責任和操守。社區網絡不但可以在事先提供更多的假設觀點,還可以在事後對作品做出修正。寫作社區讓寫作更接近更多人的實事,也使個人寫作變成社會寫作。

DoNews是新人出發的地方

現實生活中的權威、榮耀、等級,在Internet上被平等成一樣的ID。當一個人覺得自己業已成名,不願意再混同於一般網友,混同於一樣的ID,此時他會選擇離開,但Donews不會寂寞,會有更多的新人填充他的位置,如此往復。

Donews是輿論中心

Donews的力量在於二次傳播。它以它的自由、公允、平衡、寬容、獨立、參與逼近真實,所以,它比新聞更可信,所以,它能影響新聞。

DoNews是每個人的DoNews

它可以是你的個人主頁、網絡硬盤、留言版、個人相冊或者bookmark等等,Donews會盡一切可能為它的會員提供更多的網絡服務。入,你可以經營你自己的小天地;出,你可以擁有固定的訪問量。

新聞網站定義

根據 《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2]》(2000年9月20日國務院第31次常務會議通過)規定,申請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申請主體為中央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中央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地方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地方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其他單位的,經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初審後,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決定。

視頻

DoNews 相關視頻

DoNews遊戲直播測試
DoNews評測:小牛電動車到底牛在哪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