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i-Dar(王菲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i-Dar》是王菲於1995年12月1日發行的一張粵語專輯。該專輯共收錄了10首歌曲。專輯中歌曲主要由林夕填詞,由梁榮駿擔任製作人。

1996年,專輯中歌曲《曖昧》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

目錄

1歌曲歌詞

2歌手簡介

歌曲歌詞

不要偷看你一秒

是害怕突然會偷笑

會自然愛過沒了

會突然高聲呼叫

叫靈魂出竅出竅出竅

不要聽見你心跳

是害怕突然你醒了

你自然說太夜了

你定然必須走了

我突然哭了哭了哭了

DiDar......

不要擁有你多少

是害怕突然我想起

你原來太過重要

我突然呼吸不了

會突然想叫想跳想要

DiDar......

歌手簡介

王菲(Faye Wong),1969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女歌手、影視演員。


1987年底,王菲由北京到香港定居,經朋友介紹拜戴思聰為師學習唱歌。1989年,她以《仍是舊句子》在香港出道。1991年初,她惜別歌壇,遠赴美國修讀音樂。1992年,王菲重返樂壇,英文名由Shirley改作Faye並推出大碟《Coming Home》,其中《容易受傷的女人》在香港樂壇走紅。1994年,首次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星獎。1998年,在春晚上演唱歌曲《相約1998》。2002年與Sony Music簽約。2003-2005年,舉辦菲比尋常演唱會。2005年5月,王菲的經理人陳家瑛表示:王菲已開始「無限期休息」。王菲是首位登上美國《時代周刊》封面的華語歌手。2016年,發行歌曲《塵埃》。2018年7月20日,王菲擔任體驗官的綜藝節目《幻樂之城》播出。


2005年與演員李亞鵬結婚生子後一度隱退,2010年,她重返舞台復出。2013年9月13日,與李亞鵬離婚。2014年9月,謝霆鋒 王菲複合消息被證實。


作為歌星,她的歌如天籟,讓人百聽不厭;作為普通人,她真誠善良,對朋友講義氣,對家人付出真心。無論外界如何誤解,她從不解釋一句,她信佛,她早就看透了世間人情。人活着就一次,本就該盡情活着,別說要為誰委屈自己。馬天宇王菲獨立,有自己的個性,是自己喜歡的類型;謝霆鋒在早年也說王菲沒有天后的架子,像個小女孩;李亞鵬在採訪中也感恩王菲對家庭、對女兒的付出。 喜歡王菲很多年,從最初的聲音到對她整個人脾性的喜愛。她不是神,何況神也不完美她也曾執迷愛錯,也曾受傷,也曾犯錯,即便加上天后的光環,她也是一個真真實實的人,有七情六慾酸甜苦辣,但他都走過來了,越來越好。[1]

視頻

王菲高空演唱《di dar》,掀翻舞台震撼人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