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eisim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eisim

警告:這個遊戲只是虛擬現實在戴西姆,你可以體驗成為一個強大的神。你可以通過創造奇蹟來創造你想要的世界。

簡介

和爺爺回到洛神族後,並未坐鎮皇族,而是率領着族內精銳軍團,鎮守邊境,與血神族大軍屢次交鋒。一年內率領着洛神族精銳軍團不斷阻擊血神族的進攻,在洛神族中的呼聲越來越高。在洛神族年輕一輩強者的靠攏和洛天神的支持下成為洛神族新一任女皇。後與牧塵重聚,在牧塵的幫助下解決血神族,獲得「大陸之子」的名額,並得到三成大陸之力洗禮。順利接受先祖洛神的傳承,實力晉升下位地至尊。後同意赤炎老仙提議參加太靈古族聖女競選,作為條件和牧塵進入上古聖淵。獲得三十六道絕世神通中「太靈通天光」。前往太靈古族成為聖女,現實力達到聖品天至尊層次。北斗神拳門的繼承人,門下排行老四,本作主人公,一生為愛而戰,極富感情的男人。戰神和正義的化身。與拳王和托奇三人組成了北斗歷史上最強的組合,但將這三位都有繼承能力的人出生在同一世上似乎也是上天的安排。

評價

身着黑裙,身姿玲瓏,黑裙下有着曲線延伸。有着一頭猶如銀河般璀璨的銀色長髮,輕風吹拂着,銀色髮絲微微的飄舞,有着一種說不清楚的動人。(頭髮呈銀白色是因修煉的功法沒有大成。)肌膚白皙如雪,眉如彎月,輕輕淺淺,卻是撩動着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雙清澈猶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種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覺。因失去尤莉婭受到極大的打擊,經過了地獄的磨鍊加上超人的執念終於發揮出作為繼承人的潛力。復出後一瞬間擊敗了曾把他打入地獄和在他胸口留下七個傷疤的南斗殉星希恩。並在之後的戰鬥中不斷成長,因背負着極度的悲傷和世人的希望而成為北斗兩千年第一個領悟到無想轉生的男人,亦以此擊敗了師兄北斗長男的拳王拉奧。在北斗神拳第二部中,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修羅島,先後與修羅島三羅將漢、自己的親兄豹以及拉奧之兄加奧展開戰鬥,最終戰勝了最強羅將北斗琉拳的加奧。 [1]

參考文獻

  1. Deisim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