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avid's trap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avid's trap中文名為:致命陷阱。是2010年末組建的新生代樂隊,樂隊風格以Alternative,Metal(另類金屬)、 Heavy Metal(重金屬)為主。

樂隊成員

為周遙,羅超,周昶,曲凱四個年輕人組成,他們來自之前各自不同樂隊,不同領域。

音樂作品

專輯名稱 發行時間 語言 試聽專輯 詳情 David's trap 2010-12-20 國語 專輯類型:EP :

David's trap致命陷阱

2010年末組建的新生代樂隊

樂隊風格以Alternative Metal(另類金屬)、 Heavy Metal(重金屬)

主唱&吉他:周遙

貝斯:羅超

david's trap

吉他:周昶

鼓手:曲凱

樂隊目前由四個年輕人組成,他們來自之前各自不同樂隊,不同領域。 以帶黑框眼鏡,上台後展現出自己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為特點。他們中大部分都是利用工作之餘時間創作音樂,其中主唱周遙曾在新加坡留學,在國外期間曾參加過多期音樂節,接觸元素較多,鼓手曲凱曾在國內參加過許多樂隊大賽,曾任紅石樂隊打擊樂,及身兼數支樂隊鼓手,對各種風格及編曲上很了解。羅超是國內不可多得的貝斯手,以「穩准狠」著稱,主音周昶也曾參加過數支樂隊以細膩流暢的琴技征服觀眾。現在他們正活躍於北京各live現場,也正為自己的夢想奮鬥[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