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ave Stewar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ave Stewart是當代音樂界最受尊崇的音樂人之一。他多才多藝,涉足多個媒體領域,創作了大量優秀的音樂、電影以及攝影作品。

個人經歷

Dave Stewart在25年的職業生涯中,Dave與Annie Lennox搭檔組建的Eurythmics唱片銷量累積達750萬張,並於1999年被「全英音樂獎」授予終身成就獎。從2000年起,Dave還與眾多世界知名音樂人士共同創作歌曲,如Bono、Bryan Ferry、Gwen Stefani、Anastacia和Shakira等。由於Dave同時也是一名優秀的吉他手,他還與BB. King、U2、Eric Clapton、Bruce Springsteen、Mick Jagger和Bob Dylan等人合作演出。Dave曾4次榮獲英國最佳製作人獎、5次獲英國最佳作曲家獎、和多次格萊美獎、音樂電視獎和歐洲獎。另外,Dave還獲得銀色音符終身成就獎以及全英音樂特別獎。

Dave也是一名廣受讚譽的電影音樂人。他和老朋友Mick Jagger一起,為Charles Shyer導演、Jude Law主演的電影《阿爾菲》(Alfie)所作的插曲,一舉拿下金球獎的最佳原創音樂獎、美國影評人協會獎和世界電影配樂獎。

成就

作為一名職業攝影師,Dave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的。他拍過很多競選廣告和雜誌封面,並為英國政府和英國廣告行業作過很多創意講座。在巴黎現代藝術博物館、紐約惠特尼博物館和倫敦撒切爾畫廊,他都舉辦過個人作品展或團體展。

不僅如此,Dave還是一名有着強烈社會責任感的音樂家。在2003年,他獲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邀請,參與幫助世界上對抗艾滋病的鬥爭。曼德拉給了Dave他在監獄服刑時的號碼46664,用作為對抗艾滋病進行籌款,Dave更因此與Bono、Queen等樂壇中堅份子舉辦了一場南非最大的音樂會。

Dave居住在洛杉磯期間,他在那裡開設了一個新的媒體公司「大眾娛樂武器」(Weapons of Mass Entertainment)。最近,他還被聘為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林匹克委員會首席創意顧問。[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