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OTA2國際邀請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OTA2國際邀請賽

DOTA2國際邀請賽,The International DOTA2 Championships。簡稱Ti,創立於2011年,是一個全球性的電子競技賽事,每年一屆,由ValveCorporation(V社)主辦,獎盃為V社特製冠軍盾牌,每一屆冠軍隊伍及人員將記錄在遊戲泉水的冠軍盾中。每年一次在美國西雅圖(除Ti1在德國科隆,Ti8在加拿大溫哥華,Ti9在中國上海,Ti10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DOTA2最大規模和最高獎金額度的國際性高水準比賽。TI5的千萬美金總獎金讓dota2登上輿論高峰,而TI6的總獎金更是超過2000萬美元,影響超前,僅僅冠軍就能獨攬超過900萬美元的獎金。

簡介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簡稱,可以譯作守護古樹、守護遺蹟、遠古遺蹟守衛,是指基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由暴雪公司出品)的多人即時對戰、自定義地圖,可支持多人同時連線遊戲。DOTA2是基於DOTA研發的,它是由美國Valve公司研發運營,完美世界代理(國服),韓國NEXON代理(韓服,並已於2015年12月10日停止運營 ),並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Valve開發的多人聯機即時戰略遊戲。DOTA2整個遊戲將會保持原有風格不變,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已經逐步地移植到DOTA2中。完美正式宣布DOTA2於201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 已發布中文名「刀塔2」。

評價

TI1舉辦之年,正值DotA在中國最火熱的一年。大多數國隊對TI1沒有投入過多關注,甚至認為這是「騙局」。而Ehome戰隊在進行了近一周的DotA2訓練後便去參賽,位列第二。國內豪強才頓然醒悟,紛紛轉型DotA2從此,TI漸漸進入大眾的視線。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