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纈氨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纈氨酸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D-纈氨酸,英文名稱為D-Valine,中文別名為D-2-氨基-3-甲基丁酸,CAS號為640-68-6,分子式為C5H11NO2,用作藥物原料及藥物中間體,還用於合成甜味劑阿拉坦,是一種化工中間體。

簡介

對中國異亮氨酸行業的發展現狀、競爭格局及市場供需形勢進行了具體分析,並從行業的政策環境、經濟環境、社會環境及技術環境等方面分析行業面臨的機遇及挑戰。還重點分析了重點企業的經營現狀及發展格局,並對未來幾年行業的發展趨向進行了專業的預判。為企業、科研、投資機構等單位了解行業最新發展動態及競爭格局,把握行業未來發展方向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建議。

評價

異亮氨酸又稱「異白氨酸」,系統命名為「α -氨基-β-甲基戊酸」,化學式為C6H13NO2。是人體必需氨基酸之一,屬脂肪族中性氨基酸的一種。溶於水,微溶於乙醇。本研究報告數據主要採用國家統計數據,海關總署,問卷調查數據,商務部採集數據等數據庫。其中宏觀經濟數據主要來自國家統計局,部分行業統計數據主要來自國家統計局及市場調研數據,企業數據主要來自於國統計局規模企業統計數據庫及證券交易所等,價格數據主要來自於各類市場監測數據庫。[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