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razie Juli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razie Julia(Julia),台灣台中人,24歲,射手座,於南加州大學(USC)南加州大學(USC)商學院畢業,現居美國紐約。大學在美國留學的原因是一方面是家裡辦移民,還有哥哥15歲就出國,久而久之對出國讀書產生一分嚮往,外加上就讀私立國中,壓力很大,覺得國外的生活會比較輕鬆一些,於是開始跟父母討論留學的可能性,後來高中就決定去讀留學部,而後在南加大就讀。

Julia在南加大時以學校生活為主題拍攝Vlog,成為Youtuber,創建頻道名稱「Crazie Julia」,一開始選擇以日常生活作為主題,Julia表示:「主要是簡單,外加住在美國,很多朋友好奇美國的生活,想著那不如就拍一下大學生活,但不想成為留學達人,所以避免太多問與答,單純只想記錄生活,給爸爸媽媽看。」大學畢業後常在台灣和美國兩邊跑,常被觀眾認為「沒工作」,但其實在台灣時也常擔任model、拍代言照等,常與各個品牌合作拍攝。

Julia從 2017 建立頻道以來,在一年內 YouTube 頻道便聚集了 15 萬的粉絲,IG 粉絲有7萬。Julia 分享的影片主軸很簡單,就是她的生活日常,獨自吃飯的夜晚、一人逛街的假日,上學讀書的畫面,在短短時間內吸引很多粉絲,被稱為新一代小清新Youtuber。 Julia表示自己還不完全是全職Youtuber,偶爾還是會接工作、拍攝合作照等,也表示不一定會一直待在紐約,自己是個愛自由的射手座,也擁有許多想法和想做的事。


Crazie Julia頻道影片

我的大學日常。

今天的造型很未來//Work With Me vlog 👻

參考來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