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loud9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loud9

Cloud9簡稱C9,是一家北美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有英雄聯盟、CSGO、守望先鋒、絕地求生等多個電競分部。作為北美地區最知名的俱樂部之一,C9在2016-2018連續三年獲得The Game Awards(TGA)年度最佳電競俱樂部獎 以及2018年Esports Awards(國際電競獎)最佳俱樂部獎的榮譽。C9的各個分隊在各項等重大賽事中都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現;英雄聯盟分隊獲得過4次北美最高級別聯賽LCS的冠軍,並且連續打進了從S3到S9的七屆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CSGO分隊曾獲2018波士頓Major的最高榮譽;守望先鋒分隊(倫敦噴火戰鬥機隊)則是OWL第一賽季的總冠軍。

簡介

Cloud nine 是美國氣象服務中的一個術語。在氣象服務中,各種不同的雲系都有各自的數字代號,如:1號雲系、2號雲系。而9號雲系即cloud 9是一種叫做"積雨雲"的特定代號。而積雨雲的位置最高,因此,cloud nine就成了「處在世界頂峰」的形象代名詞,用來形容一種「情緒高漲」的狀態。Cloud9最初是在2012年5月25號和北美的Orbit Gaming簽約,6月就在一些重大的賽事中比如MLG春季賽、MLG夏季賽中展露頭角。11月他們宣布離開Orbit Gaming,因為Orbit Gaming在裝備和錢方面至少剝奪了他們5000美金。

評價

隨着和俱樂部的分開,他們在第二屆LoneStarClash中和Quantic Gaming簽約。這次合作同樣沒有順利進行,在12月他們就宣布離開。曾經有一次,他們為了參加一次賽事而不得不在Reddit上發布募捐貼才得到足夠的錢飛去當地。當時他們用的就是「Redditnation」作為戰隊的名稱。後來他們用「Team NomNom」為名稱繼續參賽,最後終於定下「Cloud9」的名稱,成功成為S3資格賽的參賽選手,是被眾位看好的黑馬戰隊。不過他們不幸輸給了MRN和AG,所以重重困難之下,組織者決定放棄戰隊,徹底解散。 [1]

參考文獻

  1. Cloud9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