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lark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larks

Clarks(其樂)是全球領軍鞋履品牌,創立於1825年的英格蘭西南部的薩默賽特郡。Clarks(其樂)國際化的設計團隊從全球捕捉潮流趨勢,為消費者帶來引領風尚的設計。同時,作為歐洲頂級皮鞋的代名詞,Clarks在科技創新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在Clarks近200年的歷史長河中,始終堅持傳承精湛的工藝,結合多項專利科技,致力於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的鞋履穿着體驗。Clarks始終堅持頂級的品質和專家級的服務,這些都使其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是當之無愧全球第一的非運動鞋品牌!是全英最大的男鞋、女鞋和童鞋品牌之一。

簡介

英倫百年製鞋世家Clarks, 創立於1825年,是全英最大的女鞋、男鞋和童鞋品牌,也是全球第一的非運動鞋履品牌。近200年來,Clarks不斷捕捉時尚潮流,始終堅持傳承精湛工藝,結合運用專利科技,致力於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鞋履穿着體驗。關注我們:新浪微博@clarks,或微信搜索「Clarks」。1825年,英格蘭南部薩默塞特郡(Somerset)品牌創始人塞若斯·克拉克(Cyrus Clark)和詹姆斯·克拉克(James Clark)兄弟倆,利用製造地毯剩餘的角料製作了Clarks品牌的第一雙鞋——「布朗·比德爾斯堡(Brown Petersburg)」,一雙手工製作的羊皮拖鞋,一經推出,就達到了平均每月1,000雙的銷量。自此開始了製鞋專家Clarks近兩百年的鞋履傳奇。

評價

英格蘭南部薩默塞特郡似乎總能承載傳奇。5世紀,英格蘭歷史上最傳奇的國王——亞瑟王便歸隱於薩默塞特郡的格蘭斯頓堡(Glanstonbury)。由此,薩默塞特郡不僅成為了亞瑟王與中世紀圓桌武士浪漫傳奇的歷史舞台,其格蘭斯頓堡(Glanstonbury Tor)也成為了薩默塞特郡著名的地標與精神堡壘。它不僅象徵着亞瑟王的開拓精神,也象徵着Clarks精湛的手工藝傳承。如今,Clarks已成為全球第一非運動鞋品牌,同時也是全英國第一的男女鞋品牌,全英國第一的童鞋品牌,有一半的英國人第一雙鞋來自Clarks。同時,Clarks不斷進行着全球範圍內的擴張,有52%的營業額來自英國以外的地區,零售和批發業務遍及全球超過47個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已有超過1,400家獨立品牌店鋪,將近1,000家高端商場裡的店中店和近11,500名員工,幾乎每周在世界的某個地方就有一家全新的Clarks店鋪誕生。這一切都造就了Clarks每年賣出5,400多萬雙鞋,即平均每分鐘賣出103雙的傲人業績。在中國,Clarks近年來也取得了驚人的業績增長,這一切的成就,都源自於Clarks對完美的極致追求和對消費者的持續關注,從而不斷設計與製造出時尚與舒適兼備的鞋款。 [1]

參考文獻

  1. Clarks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