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harlotte Ronso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harlotte Ronson

Charlotte Ronson 出生於倫敦的一個藝術家庭,成長於紐約,夏洛特龍森其次是發展從小自己獨特風格的傳統。2000年,龍森推出她的首部作品,正龍森,獲得即時的承認和著名出版物的注意。2002年5月,龍森在紐約開設的旗艦店諾利塔她的臀部附近。

大體情況

2005年,阿龍尼爾加入總統正龍森和收集被重新命名為「夏洛特龍森」 - 一個品牌的自然發展,是誰和什麼是夏洛特,她和她的顧客想穿準確的反映。在2009年年底,夏洛特和 亞倫成為合作夥伴,並建立夏洛特龍森國際總部位於紐約市。隨着夏洛特龍森的風格和亞倫尼爾精明的商業意識這個充滿活力的團隊意識方面也創造了廣泛的承認和巨大潛力的強大的品牌。

作為一個在紐約市生活的結構夾具,龍森推動了與家人和朋友的關係,並制定了許多創新的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產生的數目。她曾在一個限量版T恤收集與她的母親安 德克斯特 瓊斯,最好的朋友紹莎娜Lonstein -格魯斯,弟弟馬克和孿生妹妹 薩曼莎,不論是國際知名 音樂家和迪 賈伊的,並已推出了「必須有」與朋友手袋 好萊塢圖標 妮可里奇,歌手莉莉艾倫,和女演員林賽羅翰。 2009年,她宣布了她最近的合作項目,與紹莎娜新泳裝線取名為愛夏洛特龍森紹莎娜製成。龍森繼續走作為一項重要的潮流前進,現為 塞巴斯蒂安專業護髮的臉。她無可挑剔的風格和引領潮流的設計,龍森的服裝及衣着附件已知已迅速成為一個在這些時尚名人喜愛的前進,模型,包括 布萊克活潑,柯爾斯滕 鄧斯特,妮可里奇, 喬伊 布賴恩特,林賽羅翰, 凱特摩斯, 布蘭妮和影響力。

夏洛特龍森正在成為 美國最後女裝 設計師和她的 紐約時裝周之一,在跑道的要求布賴恩特公園的帳篷里展現的是一個必須看到表演。她的成功也導致設計與美國最大的零售商尊重一些交易,並已一躍成為聚光燈下她。 2008年,龍森設計正龍森,一擴散到城市戶外專用線,在超過100個的零售商店和在線銷售全國播放。龍森和JCPenney已簽署了位於 德克薩斯州的零售商,有一個完整的現代運動集合長期合同。

她2010年春季全國收集得到了很多好評鞏固作為領先的年輕設計師龍森董事會檢討及在美國的時尚動力。

Charlotte Ronson登陸中國

2010年8月即將進駐國際時尚之都上海的新天地以及浦東國金中心,香港尖沙咀海港城專賣店也將華麗開幕。設計 師Charlotte吸取傳統美國風格的精髓,以著名 影星、成功模特波姬﹒小絲(Brooke Shields)、費﹒唐娜薇(Faye Dunaway)及羅倫﹒赫頓(Lauren Hutton)為創意繆斯,將Charlotte Ronson所表達的紐約式摩登、灑脫、悠閒發揮得淋漓盡致。

近期資訊

薩曼莎·羅森 (Samantha Ronson) 的雙胞胎姐妹夏洛特·羅森 (Charlotte Ronson) 為百貨公司JC Penney設計的「I Heart Ronson」系列2010秋季女裝Lookbook曝光,帶着小小搖滾調兒的混搭因為有了肉粉色印花leggings 的加入而變得更為個性。連衣裙配細腰帶和高腰着裝特色倍顯時髦,其中一條有着休閒褲輪廓的9分緊身 運動褲從leggings中獲得靈感,款式新穎。該系列的服飾價格在30美元左右。[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