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harlott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harlotte

《Charlotte》是由日本遊戲公司Key與ANIPLEX聯合企劃、P.A.WORKS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於2015年7月4日起播出,全13話,另有TV未放送的特別篇授予BD&DVD第7卷中。放送之前特番《Charlotte~新的「命運」的開始~》於2015年6月20日放送,在6月29日則放送有紀念特番。該作是麻枝准自2010年的《Angel Beats!》以來時隔五年再次參與劇本創作的動畫作品。

簡介

乙坂有宇擁有着只在極少一部分的青春期少年少女身上誘發產生的罕見特殊能力,依靠這份能力度過着一帆風順的學園生活的他,經由與神秘少女友利奈緒的邂逅,揭開了特殊能力者們身上的宿命。

劇集評價

只在極少一部分的青春期少年少女身上發生的特殊能力。驅使着「僅在五秒之內,可以奪取任意對象的身體」這一特殊能力,以優等生的身份度過學生生活的乙坂有宇,在這一能力的幫助下順利地在名門高中的考試中合格。正當有宇準備在升學後的高中也一帆風順地度過之時,他的眼前出現了一位名叫友利奈緒的少女……。有宇不情願地與學生會共同行動,為了確保特殊能力者而奔走。此時,即使會遭遇危險也要盡到學生會職責的友利的過去被揭開了。那是,擁有特殊能力之人的殘酷命運。以學生會身份活動的有宇等人發現了新能力者的情報。他們尋找着驅使「招魂」和「引火」這兩種能力的能力者,而他們所遇到的人是某位偶像。 [1]

參考文獻

  1. Charlotte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