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atsChainReactio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atsChainReaction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組織名稱 鏈式貓網絡

(CatsChainReaction)

組織種類 社團

組織領導人 Wodka摸魚怪

組織人數 8人

CatsChainReaction 鏈式貓網絡企劃是主要在BILIBILI平台活動,對希望成為、想要成為虛擬主播、以及感覺做虛擬主播有困難的個人勢提供幫助的非營利性社團。 [1]

簡介

關於 CatsChainReaction == 很多人可能會有疑問是先有DDR還是先有CCR。

其實CCR的社團早就在2018年就成立了,不過那個時候社團並不是在做虛擬主播企劃,作為DDR社團的前運營,深感只靠愛發電所做所有事情的有限和無力,在離開DDR後而重組了CCR,並將社團專注於虛擬主播事業。

(雖然社團名叫鏈式貓,但是裡面一開始一隻貓都沒有,全員犬科,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口無喵的出現。)

關於ProjectReplica

是由鏈式貓網絡科技所研發,自研移動端面捕捕捉算法的面捕捕捉軟件。

亦是社團眾人願望,希望能降低虛擬捕捉成本,未來能讓對虛擬身份感興趣的人,人人都能用上面捕捕捉的企劃。

有於開發董事離席一轉樹莓派面部捕捉,軟件實際投入使用變得遙遙無期。長期招募有能之士一起實現這個企劃。

組織歷史

2020年

  • 成立於2020年3月,現一期生陸續公布中。

組織成員

一期生

秋乃

來自地獄的狗狗,刻耳泊洛斯與金毛的結晶,性格活潑,喜歡玩遊戲,因地獄網絡不發達,來到人間沉迷後,錯過回家末班車,現在人間流浪。

口無喵

不會飛的天使喵,乾物喵,最感興趣的事情是打遊戲和喝肥宅水,同時也喜歡收集發光或者變色的東西,喜歡和別人聊天或者談論遊戲上的技巧(尤其是音游)。

星空桃

原本是只胡狼,由於不知明的原因變成了女孩子。

還沒有生存能力的少女看到了虛擬主播的招募,誤打誤撞變成了虛擬主播。

Wodka

社團CatsChainReaction運營勢主播,電車只狼,動物都市居民, 孤獨傳說 。

具有人類和狼兩種形態,相傳以前只是個正常的人類,在鴨家的店裡做牛郎。 還女裝過,並成功引起了京鴿鴿的注意。

直到有一天捲入了鴨家和萌鴿家的一場事故中,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變成了狼人,為了遠離鴨家的紛爭而離開了鴨家來到了動物都市,並同同伴們成立了自己的運營事務所。

Rider壞寶

來自風都的一名硬漢偵探,最感興趣的,打遊戲唱歌看特攝,為委託人查案,cosplay雜談解說做視頻家常便飯。

撒,來細數你的罪惡吧!

英梨奈奈

走丟中——

花磨子

施工中——

KEL凱爾

施工中——

ELO沙

施工中——

外部鏈接

Bilibili空間指路

參考來源

  1. CatsChainReaction,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