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TF恆溫游泳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TF恆溫游泳館位於秦淮區中山南路商茂世紀廣場7樓。游泳館是CTF健身重點打造的健身項目,是南京市第一座半標準室內恆溫游泳館。整個游泳館遵循綠色建築設計理念,建築選用輕質隔牆,在設備上採用全新水循環系統,保證24小時國家標準26度恆溫,在功能定位上將充分體現配套健身的理念,更好的服務會員需求,在水質及游泳安全方面,引進國內先進的水質管理系統,配備專業的調水管理人員,國內專業游泳教練[1]全方位指導。

恆溫泳池

恆溫泳池,也叫室內恆溫游泳池;就是游泳池的水的溫度保持在26-28度,最適合人體游泳的溫度。

恆溫原理

室內泳池在設計的時候一般都會通過燃氣鍋爐,燃油鍋爐,包括現在最新使用的泳池熱泵、燃氣鍋爐與平板太陽能系統相結合的方式對室內游泳池的水體進行加熱。

恆溫系統

冬天熱泵是以製冷劑為熱媒,在空氣中吸收熱能(在蒸發器中間接換熱),經壓縮機將低溫位的熱能提升為高溫位熱能,加熱系統循環水(在冷凝器中間接換熱),夏天熱泵是以製冷劑為冷媒,在空氣中吸收冷量(在冷凝器器中間接換熱),經壓縮機將高溫位的熱能降低為低溫位冷能,製冷系統循環水(在蒸發器中間接換熱),從而使不能直接利用的熱能(冷能)再生為可直接利用的熱能(冷能),得到了只消耗少量電能,而獲得2~6倍於輸入功率的節能回報,這是熱泵工作原理決定的。

使用於各種大小的家用,別墅,商用泳池,對於大型泳池[2],可根據實際負荷大小進行模塊拼裝組合高效節能 採用熱泵技術,機組直接加熱泳池水,全年平均能效高達5.0,與傳統的加熱方式(鍋爐+板式換熱器)相比,運行費用可節省65%~80%。

視頻

CTF恆溫游泳館 相關視頻

世界上最深的恆溫泳池,深40米,裡面常有美人魚遊動
最深泳池達42米 溫泉恆溫游泳者的天堂,無數人為之着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