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圖片來自pixnet

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是由日昇動畫國王唱片合作推出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是一部以主人公安琪為軸,描寫少女們與龍戰鬥,在魔法世界中的高科技機械人碰撞[1]。動畫於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另在Comic Walker線上漫畫網站也同步發表由竹下堅次朗作畫的漫畫。

動畫主角

本作女主角,16歲,塔斯克的戀人。御摺木皇國的原第一皇女,在位時期深受國民愛戴。在皇女時期將根絕「諾瑪」視為最佳的理想並相信著。然而在成年洗禮之儀時被其兄暴露自己為「諾瑪」,瞬間被周圍的人所厭惡,並囚往阿爾澤納爾,皇女的身份以及名字隨即被剝奪,成為一名失去所有、名為「安琪」的戰士。一開始進入阿爾澤納爾時還未認清現實,不斷強調「自己是皇女且並不是諾瑪」。因從小被以皇女身份養成,所以一身傲骨,自尊心甚高,極不合群,為此在基地內常與他人發生爭執。在初次參加戰鬥時把兩名新兵以及第一中隊前隊長佐拉害死而遭到眾人唾棄。成為戰士後,開始展現本人所不知道的戰鬥天賦,因而遭妒。於第17話中顯現出她怕鬼怪。
在四格漫畫【天使與龍的學園】裡,角色設定是擔任主角,非常高傲,剛開始要求導師吉爾讓她退學,但於第3話薩莉亞叫她將學校想像成自己的歸宿後,安琪就開始想試著改變自己,並將頭髮剪短。

故事簡介

人類運用高度進化的情報技術「瑪娜」之力,克服了戰爭、饑餓等問題,實現了真正和平的世界。但原為皇女的「安琪」卻在加冕當天被發現無法使用瑪娜之力而遭到放逐,一切都被奪走的她,被分配至戰士職務,並被隔離到離島之上,她將與其他少女們一起操縱名為「帕拉美露」的機械人來對抗侵攻的巨大生物「龍」。就此,一位不屈少女的故事隨即開始。

參考文獻

  1. 三原. 野心之作《CROSS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 澳門日報. 2014年10月22日 [2014年11月15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