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R(氯丁橡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R (氯丁橡膠)

來自 美篇 的圖片

由2-氯-1,3丁二烯

聚合而成,具有優異的

粘合性,較好的拉伸強度

(與天然橡膠相似)

CR(氯丁橡膠)由2-氯-1,3丁二烯聚合而成,具有優異的粘合性,較好的拉伸強度(與天然橡膠相似),耐水性,氣密性,優良的耐老化性能,優異的耐燃性,優異的耐油性,耐溶劑性,較好的耐化學腐蝕性(不包括強氧化性酸)較差的電絕緣和耐寒性,貯存穩定性差。 用途:膠黏劑 阻燃製品 耐油製品 [1]

簡介

氯丁橡膠由2-氯-1,3丁二烯聚合而成,具有優異的粘合性,較好的拉伸強度(與天然橡膠相似),耐水性,氣密性,優良的耐老化性能,優異的耐燃性,優異的耐油性,耐溶劑性,較好的耐化學腐蝕性(不包括強氧化性酸)較差的電絕緣和耐寒性,貯存穩定性差。

用途:膠黏劑 阻燃製品 耐油製品。

氯丁橡膠(CR) 是由2-氯-1,3-丁二烯聚合而成的一種高分子彈性體。具有耐候、耐燃、耐油、耐化學腐蝕等優異特性。較高的力學性能,拉伸強度較大與天然膠相當。

優良的耐老化(耐候,耐臭氧、耐熱)性能。

優異的的阻燃性。具有不自燃的特點。

優良的耐油、耐溶劑性能。

良好的黏合性。

電絕緣性不好。

較差的低溫性能,低溫使橡膠失去彈性,甚至發生斷裂

貯存穩定性差。

用於製造膠管、膠帶、電線包皮、電纜護套、印刷膠輥、膠板、襯墊及各種墊圈、膠黏劑等

耐R12製冷劑的密封件。

適合用來製作接觸大氣、陽光、臭氧的零件。

參考來源

  1. 氯丁橡膠(CR)-三元乙丙橡膠(EPDM) 氯丁橡膠(CR) 朗盛氯丁橡膠拜耳平(Baypren)CR 116 epdm 產品介紹: 朗盛氯丁橡膠拜耳平(Baypren)CR 116極佳機械性能。只要膠料配製及加工正確,產品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耐臭氧,耐老化,耐熱空氣和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