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重郵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重郵學生分會成立於2016年5月13日,目前有學生會員150餘人。

指導委員會名單:

主任:王國胤

副主任:李偉生、肖斌

委員:曾立梅、李琳皓、楊然

第一屆執行委員會[1]名單:

主席:常智華

副主席:李傳文、李書通

執委:陳雲、孟萌 、史文明、王明達、許曉帆、史一冉、呂功勳、楊茜

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譚可

副主席:董美霖

執委:張英傑、宋海莎、張夏嫣

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林傳玉

副主席:鄧毓傑

執委:占益超、李帥、楊利建

第四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朱虹宇

副主席:張冶

執委:祝霄朗、梁晉周、李永恆。

相關資訊

CCF重慶郵電大學學生分會成立

2016年5月13日上午,中國計算機學會(簡稱CCF)重慶郵電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重慶郵電大學逸夫樓學術報告廳舉行。CCF會員與分部工作委員會主任羅訓,CCF會員部部長戴麗霞,CCF會員部張健,重慶郵電大學計算機學院黨委書記曾躍,重慶郵電大學計算機學院院長王國胤、副院長李偉生、輔導員楊然、曾立梅、李琳皓及重慶郵電大學CCF學生會員參加了本次成立會。

成立大會由張健主持。接着,羅訓向與會人員介紹了CCF的發展歷史及在學術界、業界的影響和規模,並介紹了學生分會創建初衷和創建歷程。

隨後王國胤介紹了CCF重慶郵電大學學生分會的籌備情況,並表達了對同學們的希望

接下來羅訓在會上宣布了CCF重慶郵電大學學生分會指導委員會的名單,並向指導委員會各位成員頒發了聘書。隨後重慶郵電大學[2]計算機學院副院長李偉生宣布了CCF重慶郵電大學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和監督委員會名單,並向他們頒發了聘書。在CCF重慶郵電大學學生分會的旗幟前,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常智華莊嚴宣誓,表示將儘自己最大努力,帶領全體執委,為重慶郵電大學學生會員服務。

最後羅訓給大家帶來了題為「我們的價值觀、平台與擔當」的精彩演講,並對重慶郵電大學計算機學院及學生分會寄予了深切厚望。

會後,出席成立大會的老師及CCF重慶郵電大學學生分會的全體會員合影留念。

視頻

CCF重郵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宣傳視頻
重慶郵電大學建校70周年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