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重慶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重慶大學學生分會於2016年5月正式成立,是全國成立的第27個學生分會。分會始終以服務廣大會員為根本宗旨,致力於提升專業技能、引領學術方向。

CCF重慶大學學生分會自成立以來,時刻牢記使命,積極開展學術講座、科技論壇、參觀交流等各類活動,主要包括豬八戒網及騰訊眾創空間企業參觀活動、CCF走進重慶大學、生物信息計算與醫學交叉論壇、基於物聯網[1]雲的全球工業服務化學術報告、面向異構雲環境的高可信自主可控操作系統前沿技術與應用研討會等。同時,分會也協辦了第九屆服務科學國際會議並組織師生參加了2016中國計算機大會。

這些活動的舉辦,不僅獲得了廣大學生會員的積極參與和一致好評,而且也使得學術資源得到了良性分享,更是激發了學生會員的學術創造力和學術創新性。

立足西南,誓作前鋒。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未來的CCF重慶大學學生分會將繼續為會員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相關資訊

CCF重慶大學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CCF重慶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會議於2020年9月1日在線上舉行,分會上屆學生執行委員會全體成員以及大數據與軟件學院的多位學生會員代表參加了本次會議。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流程》實行差額選舉。競選過程中,每位候選人都發表了精彩的線上競選演說,彰顯了CCF重慶大學學生分會學生會員的熱情、能力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了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新任主席孫川對學生分會的宗旨和未來工作進行了闡述,強調了新任執委會成員應當團結協作,發揮每一位執委的優勢,擴大宣傳,加強服務能力建設,促進分會的蓬勃發展。分會指導教師曾駿充分肯定了重慶大學[2]CCF學生分會的工作,提出了對新任執委們的期望和要求。換屆會議圓滿結束。

本次換屆選舉過程、結果已向CCF重慶大學學生會員公示滿一周,未收到任何異議,新一屆執委會正式上任。

視頻

CCF重慶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重慶大學-大數據與軟件學院
雲計算+大數據-重慶大學MBA「冪學教育」杯講者分享第七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