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1年12月,為CCF最早成立的學生分會之一。分會以服務會員,弘揚學術為目的,開展一系列科技活動、專家學者學術講座[1]、企業參觀,選拔推薦一年一度的「CCF優秀大學生獎」參加中國計算機大會,開展CCF學術之風活動之「中國夢」C語言混亂代碼比賽、CCF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會徽及網站LOGO徵集大賽、open day 主題日活動,組織CCF學生會員投身暑假全國青少年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夏令營)活動,承擔CCF全國計算機競賽等活動,得到了全校同學廣泛好評和積極參與。

2011年和2012年,我校被CCF連續兩年授予「會員增長十佳單位」,並獲得「會員發展十佳單位」和「優秀會員發展獎」。2012-2016年連續5年度被評選為CCF優秀學生分會。2016年以來已經舉辦多場「CCF走進高校」活動、博士生交流會、科技文化展和組織會員走進騰訊、華為、亞信等企業。CCF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以「服務學生會員,共享學術資源,辦出成電特色」的理念,進行活動層次化和差異化相結合的方式為我校會員提供廣闊平台。此外,分會年度發展計劃也連續多年獲批成為電子科技大學研究生[2]科技文化活動支持項目。

相關資訊

學生電子計算機協會,CCF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換屆大會成功舉行

2018年9月17日,CCF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在沙河校區主樓中216舉行了執委換屆大會。CCF電子科技大學指導委員會主任、電子科技大學信息與軟件工程學院院長周世傑教授出席大會,CCF電子科技大學指導委員會秘書長王瑞錦老師主持大會,參加大會的還有上年度CCF學生分會主席向黎同學、上年度執委代表及所有新任執委。

會上,王瑞錦老師首先介紹了CCF學生分會2017-2018年進行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他表示,CCF電子科大學生分會是國內最早的一批學生分會,已經連續6年蟬聯「全國優秀學生分會」、「會員數第一」等榮譽,這和科大人求真求實、踏實肯干有關,更是因為CCF電子科大學生分會有多年來傳承下來的優秀文化,希望新的一屆執委能把優秀的文化傳承下去,發揚光大。

CCF電子科大學生分會現任主席張巍琦同學,在會上作為執委代表,與上屆學生分會主席向黎同學做了簡短的交接儀式,並對未來一年的工作目標做了簡單介紹,他從分會宣傳、活動組織和內部建設三方面,提出了擴大宣傳影響力、活動組織系列化、內部分工清晰化三大工作目標。

CCF電子科大學生分會指導主任周世傑教授對分會的發展和會員服務工作做出了積極評價,同時也對分會後續工作提出了幾點希望:

希望執委能把CCF電子科大學生分會建設成一個使學生會員進行「成長、提升能力、學術科研」的平台;

充分分會能結合國家、學校、學院當前對大學生知識能力培養的要求,開展創新、有特色、利於會員成長的活動,辦出我們分會的特色;

要積極的走出去,組織學生會員走進企業、走進實戰項目、走進市場投融資項目、走進競賽,去大風大浪中拼搏,提高學生會員的綜合能力;

最後,周世傑教授希望新一屆的執委能夠主動擔當,創新性的開展活動,也希望分會能加強宣傳,積極傳播正能量

視頻

CCF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CCF語音對話與聽覺專委會2021學術年會—開幕式#CCF語音專委會學術年會
第十一屆CCF中國測試學術會議8月22日

參考文獻

  1. 學術講座預告三則,搜狐,2021-11-17
  2. 關於研究生與本科生的幾點區別 ,搜狐,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