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2年6月18日,是CCF在浙江省的第2個學生分會,也是全國的第8個分會。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旨在宣傳學生分會活動,更好地為廣大學生會員提供服務,加快廣大學生會員通向行業精英的腳步。

目前,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多次成功舉辦了專家學者學術講座,學術[1]經驗交流會等活動,也經常為剛跨入大學校園的會員們提供學習上的疑難解答。另外,每年會員們一起參加學校毅行也是增加情感交流,鍛煉會員們意志的工商特色活動。

未來,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將秉承商大校訓——勤毅誠樸,努力發展會員,服務會員。

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QQ群號:

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微信公眾號。

指導委員會名單

主任:王勛

副主任:謝波、邢建國

委員:王慧燕、楊柏林

第一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鮑福光

副主席:張曉筱、張東文、吳燕

委員:凌甜、孫鄂熊、王傑、王永強、林麗娟、徐有陽、王曉晴

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鄭垛萍

副主席:陳波、孫鄂雄、沈穎

執委:吳汗青、吳麗雲、金燦、柳葉、林瀟毅

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趙帥

副主席:黃寧寧、付建海、吳麗雲

委員:柳葉、竇昊、周峰、潘倩倩、沈穎

第四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徐佳芸

副主席:陳佩玲、閆義祥、王博

委員:石樂芸、賈玉霞、宋玉傑、黃冠華、劉瀏、黃剛、蔣瀾

第五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石樂芸

副主席:常夢雲、王發旺

委員:張健、張亞輝、顧煉、滑金艷、港舒琪

第六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易衷平

副主席:孔夢嬌

委員:白海清、任野坤、張鑫傑

第七屆執行委員名單:

主席:孔夢嬌

副主席:彭敬偉、 陳龍

執行委員:陳夢軒、金舒丹、彭宸婕、徐淑華、劉娜麗

第八屆執行委員名單:

主席:彭敬偉

候任主席:金舒丹

執行委員:李玉娥、李平、張藝

第九屆執行委員名單:

主席:李平

候任主席:孫聖凱

執行委員:洪德衍、余京濤、梁天祥。

相關資訊

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舉行換屆選舉大會

2014年6月17日下午,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大會在浙江工商大學信息學院429會議室隆重舉行。浙江工商大學軟件系主任姜波教授,計算機[2]系主任邢建國博士,計算機系副主任楊柏林博士出席,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100餘名會員參加了本次選舉儀式。

首先,姜波老師致辭。她簡述了CCF對於計算機相關專業人才培養的積極意義,對本年工作做出肯定,並對分會下一年能更好地服務會員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浙江工商大學分會第二屆主席鄭垛萍,向大家展示了CCF分會的風采和在過去一年裡取得的成就,同時結合自身經驗對下一屆執委提出了中肯的建議。

隨後,大會進入CCF浙江工商大學分會的換屆選舉階段。根據《中國計算機學會章程》規定的選舉流程,本次選舉實行差額選舉。來自信息學院、信電學院、金融學院和財會學院的多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候選人參加了競選。經過候選人的精彩演講和指導老師的深刻提問,最終產生CCF學生分會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執委五名。會上,邢建國老師希望新一屆執委能牢記全心全意服務會員的宗旨,繼往開來,再創輝煌。此後,大會舉行了隆重的授旗和宣誓儀式,CCF浙江工商大學分會換屆選舉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CCF是國內計算領域權威的學術組織,他為同學們提供了更廣闊的平台展現自己。我們相信,在新一屆執委的帶領下,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一定會更具激情與活力!

視頻

CCF浙江工商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數據上的名校——浙江工商大學
工學院學生分會2022招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