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分會成立於2013年5月20日。是CCF早期成立的學生分會之一。

機構簡介

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致力於為會員們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環境,與校內外多個社團合作,成立浙江高校IT技術[1]聯盟,並邀請技術大牛開展階段性的技術沙龍;與省內高新技術企業合作,開展諸如浙江高校Hackathon大賽;並邀請專家學者、優秀校友訪校,開展提升眼界、學術的交流講座。

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同時着手於會員們的學術學業水平的提升,積極與學院合作、與本部對接,組織諸如「大數據[2]」等的專業技術講座,組織學生積極參加CSP認證考試等活動。

未來,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將繼續致力於會員的多元化發展上,為會員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與資源。

相關資訊

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會議於2020年6月6日在線上舉行,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的上屆學生執行委員會全體成員以及分會40多位學生會員參加了本次線上會議。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流程》實行差額選舉。由於疫情影對換屆交接工作產生了一些影響,競選過程中,候選人發表了簡短的線上競選演說,並向學生們介紹了之前的工作經歷。彰顯了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學生會員的熱情、能力和不忘初心的精神風貌。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了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新任主席程諾對學生分會的宗旨和未來工作進行了闡述,強調了新任執委會成員應當團結協作,發揮每一位執委的優勢,擴大宣傳,加強服務能力建設,促進分會的蓬勃發展。分會指導教師吳迎來對上屆執委會的工作表示肯定,並且希望新一屆的學生分會工作可以更上一層樓,整裝出發取得更好的成績,更好地為分會服務。

視頻

CCF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分會 相關視頻

2020 CCF大數據與計算智能大賽
4. 大數據競賽解決方案-CCF BDCI 2019互聯網金融新實體發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