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7年7月4日,是CCF全國第37個學生分會,同時是廣東省是第一個學生分會。

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一直以服務學生會員,弘揚學術精神,促進學術交流,提升專業素養為目的,舉辦了一系列學術講座[1]、CSP培訓、國家獎學金獲得者交流會等學術和交流活動,豐富了學生會員的課餘活動,開闊了學生會員的專業眼界,提升了學生會員的學業水平。同時,學生分會還在學生會員群積極進行線上學習交流和不定期的學習資料分享。

未來,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將會不斷繼續努力,秉承「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發展理念,為學生會員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相關資訊

第五屆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換屆大會舉辦

2021年9月23日,第五屆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換屆大會在工學一號館學術報告廳順利舉行。會議伊始,大家觀看了CCF宣傳片,對CCF會議有了充分的認識。會議第二項為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督導主任陳平華教授致辭,對分會這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並簡要闡述了CCF的學術影響力之深遠,希望同學們能有效利用CCF所提供的各種資源條件,提升自身的學術素養以及專業能力。

會議第三項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第五屆主席吳亞迪對這一年度工作進行了總結匯報以及就任致辭,介紹了這一年中學術活動組織、兄弟分會交流及會員發展情況。

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規則,上屆候任主席將直接擔任新一屆主席,並採用差額選舉的方式,選出新一任的候任主席和執委。各位競選人在吳亞迪主席致辭完畢後依次上台發表精彩的競選演講,彰顯了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會員的熱情、能力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在競選演講結束後,在場參會會員通過投票二維碼進行投票。經過現場一百多名的師生投票後,選舉產生新一屆CCF廣東工業大學[2]學生分會的候任主席1名和執行委員3名,主持人劉佳榮宣布了選舉結果,並感謝CCF總部對我校學生分會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謝一年來所有為學生分會付出辛勤努力的學院領導、老師和同學們。

視頻

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廣東工業大學宣傳片
廣東工業大學官方宣傳片2018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