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2019年6月2日,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學術報告會在華南農業大學圖書館報告廳成功舉行。CCF總部代表、CCF廣州主席、華南理工大學研究生院副院長許勇教授,CCF YOCSEF廣州主席、華南師範大學計算機學院郝天永教授,廣東省信息安全重點實驗室主任、中山大學數據科學與計算機學院賴劍煌教授,華南理工大學自動化科學與工程學院副院長俞祝良教授,廣東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副院長陳平華教授,華南農業大學數學與信息學院院長劉財興教授、副院長黃瓊教授、教師代表黃棟副教授,CCF華南農業大學[1]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成員,CCF廣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代表以及九十餘位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會員代表參加了成立大會。黃棟主持此次成立大會。

大會內容

本次大會首先由劉財興代表華南農業大學數學與信息學院致辭。他介紹了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的籌備情況與發展願景,表示學院將繼續大力支持學生分會的發展與壯大,並特別勉勵同學們在CCF學生分會的平台上不斷提升專業水平與綜合能力、打造核心競爭力。

隨後,許勇代表CCF總部及CCF廣州致辭。他首先對成立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並結合CCF的規章制度,對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的組織建設、成員服務以及未來發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時,他還鼓勵同學們要利用好CCF的學術資源與發展機遇,對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的未來發展寄予厚望。

接下來,劉財興宣布了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指導委員會督導主任以及第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名單,並由許勇為督導主任和執委成員頒發聘書並授予會旗。隨後,劉財興宣布,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正式成立

主題發言

作為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第一屆執行委員會主席,何宇虹同學宣讀了誓詞並作主題發言。她分享了與CCF結緣的經歷,特別感謝了全體學生會員給予她的信任,並代表第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作出莊嚴承諾,表示將以服務學生會員、弘揚學術精神、促進學術交流[2]、提升專業素養為目標,積極履行職責,發揮資源優勢,辦有質量、有態度的學術活動,豐富學生會員的課餘生活,開闊學生會員的專業眼界,提升學生會員的學術水平,努力站好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的第一班崗。

此後,黃瓊為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作文化培訓及活動組織培訓。他介紹了CCF的組織架構與發展現狀,以及學生分會在CCF中的定位,特別強調了學生分會應全力做好平台建設與成員擴大這兩件事情,重點闡述了學生會員可以為CCF學生分會做些什麼以及CCF學生分會可以學生會員帶來什麼,並鼓勵全體學生會員一起努力打造好、利用好CCF學生分會的精彩舞台,使之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平台。

視頻

CCF華南農業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戰疫情——華南農業大學數學與信息學院
華南農業大學數學與信息學院2020數據科學與大數據一班團日活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