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5年10月,是北京地區成立的第四個學生分會。我校CCF學生分會本着服務會員,鑽研學術,開拓進取的精神,開展了一系列學術[1],科研活動,也得到了學校老師和CCF總部的大力支持。

舉辦活動

在成立的兩年的時間裡,我們組織了多次「CCF走進高校」的講座,邀請計算機領域的專家為我們帶來最新的學術指導。同時聯合北京其他高校組織了CCF北京地區學生分會交流會,共同探討學術問題,交流分會管理經驗。除此之外,我校還專門舉辦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動推進CCF的發展,例如」校園微代碼大賽」,「老年大學」,研究生[2]本科生交流會等等。學校為支持CCF的發展,特為每名會員交付第一年的會費,並在平日裡及時督促活動的開展。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本科生都通過這個大平台學到了知識。

2016年10月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第一次參加CNCC大會,在會議上做了詳細的記錄,回來後以報告的形式與會員分享,這是我們分會向前邁進的一大步。相信在以後的日子,學生分會會更積極,更努力的做好每一項活動,在所有師生的見證下,在所有分會的聯合幫助下,我們會把更多更好的學術活動帶給大家。

相關資訊

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大會成功舉辦

5月28日晚,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大會採用線上形式舉行。出席本次大會的嘉賓有CCF學生分會工作組組長、中山大學王昌棟老師、計算機學院黨委書記蔡強老師、北京工商大學信息網絡中心主任兼計算機學院執行院長李海生老師、學院黨委副書記楊秀萍老師、副院長兼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指導主任譚勵老師、副院長劉瑞軍老師、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原指導主任陳誼老師、系主任陳紅倩老師、張珣老師以及研究生輔導員趙麗紅老師,學院200餘位CCF學生會員參加了大會,大會由學生分會主席張清慧主持。

首先,CCF學生分會工作組組長中山大學王昌棟老師進行大會致辭,他在發言中介紹了加入CCF學生分會的優勢,並鼓勵我校分會的會員們結合自身的專業學習和研究工作,利用好CCF的豐富資源,不斷提升專業水平,實現自我價值。接下來,北京工商大學計算機學院黨委書記蔡強老師致辭,他在發言中向所有為分會付出辛勤努力的學院領導、老師、輔導員和同學們表示感謝。

隨後,現任主席張清慧做工作總結匯報,並介紹選舉流程。本次選舉產生了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第七屆候任主席和執行委員。選舉採用無記名投票的方式,譚勵老師擔任總負責人、總監票人;賈飛陽同學擔任總計票人;樂天惠、占天宇同學負責在線會議與網絡投票;孫豪同學負責多媒體放映。選舉開始後,候任主席和執行委員競選人依次進行演講和答辯,與會學生會員進行線上投票。

選舉議程結束後,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原指導主任陳誼老師宣布了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新一屆指導委員會成員。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指導主任譚勵老師宣布新一屆主席團當選名單。之後,新一任學生分會主席賈飛陽進行了就職演講。

最後,計算機學院院長李海生老師進行了總結講話。他向當選成功的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新一屆成員們表達了祝賀,介紹了CCF對計算機專業人才培養發揮的積極作用,充分肯定了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的工作,並針對分會未來的工作提出了建議和希望。

視頻

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計算機學院院長寄語
帶你走進你不了解的北京工商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