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中山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中山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20年11月27日,是中國計算機學會在高校成立的第52個學生分會,也是在廣州地區成立的第4個學生分會。

根本宗旨

CCF中山大學學生分會堅持以服務會員為根本宗旨,尊重並遵守CCF章程和有關規則,認同並推廣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務,充分整合學科資源、發揮自身優勢,未來將圍繞專業發展、合作交流、學會提升等多個方面,開展學術講座、科研[1]議題論壇、學術茶話會、師生交流會、走進IT企業等一系列活動,開闊會員的專業眼界,提升會員的學術科研水平,增進會員與會員、會員與各方向領域領軍人物的交流與合作,竭盡全力提高CCF中山大學學生分會的影響力,廣納英才。

CCF中山大學學生分會承諾將秉承中山大學的校訓——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開展有特色、有創新、有情懷、實用性強的學會活動,為學生會員提供優質的服務。

相關資訊

CCF中山大學學生分會科研學術報告成功舉辦

2021年12月3日晚,由中國計算機學會(CCF)主辦、CCF中山大學學生分會承辦、中山大學計算機學院研究生會協辦的科研學術報告在中山大學計算機學院A101報告廳順利舉行。本次活動邀請到了CCF學生分會工作組組長、中山大學計算機學院博士生導師[2]王昌棟副教授為同學們講述如何走好自己的科研之路。

王昌棟老師帶來了以《百轉千折科研路,千錘百鍊拔頭籌》為題的學術報告,他從人工智能、數據挖掘等前沿知識開始,從理論到應用,以生動幽默的語言講述了科研的前沿方向和應用成果。接着他從自身的科研生活出發,結合多年來培養本科生、研究生進行知識學習和科研寫作的實際經歷,講述了本科生、研究生該如何接觸科研、上手科研,如何在科研問題中深入研究、大膽創新。同時他對學生在科研中可能遇到的問題進行了梳理,並給出了有效的解決措施和辦法。報告結束後,王昌棟老師和同學們進行了互動答疑,現場氣氛熱烈。

本次報告通過邀請科研一線的老師為同學們解答科研路上的疑惑,通過結合老師的實際經歷,讓同學們對科研有了不同視角的新理解,希望能夠幫助同學們的科研之路走得更快更遠。

視頻

CCF中山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宣傳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軟件編程能力認證大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