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9年3月20日,是中國計算機學會在高校設立的第45個學生分會,也是在上海成立的第一個學生分會。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以聚集優秀學生力量,培養會員專業素質為宗旨,積極分享CCF[1]學術資源,聯動其他高校交流合作,開展一系列豐富充實的活動。

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將陸續舉辦CCF走進高校、國家重點行業參觀、學術技術交流會等多場活動,並組織學生會員參加上海分會系列學術活動,積極擴大學生分會影響力,吸引更多的優秀學子加入學生分會,以更好地幫助廣大學生會員全面發展,提供更具特色的優質服務。

相關資訊

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會議於2020年5月27日在線上舉行,學生分會的上屆執行委員會全體成員以及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2]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系、網絡空間安全學院和軟件學院的43位學生會員參加了本次會議。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流程》實行差額選舉。競選過程中,每位候選人都發表了精彩的線上競選演說。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了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分會督導主任吳帆老師致辭,對上屆分會執委的工作給予了肯定,表示分會在成立一年以來蓬勃發展,獲得了會員們的廣泛好評,希望新任執委們再接再厲,創造新的成績。上任主席范曉寧對分會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進行了梳理和匯報,也指出了工作中還存在的不足,對未來分會的工作給予祝福和鼓勵。新任主席鄭思琪對學生分會的宗旨和未來工作進行了闡述,表示自己將認真負責,與執委們團結協作,發揮特長,讓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不斷煥發新的生機和活力。

本次換屆選舉過程、結果已向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會員公示滿一周,未收到任何異議,新一屆執委會正式上任。

新一屆執委成員簡介:

鄭思祺

主席:鄭思祺 本科四年級,信息安全專業

工作展望:我希望在擔任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主席期間,將分會建設成一個供計算機學科同學追求發展,共同進步的平台。我將致力於營造學術氛圍,促進會員廣泛交流,共攀學術高峰;舉辦學術活動,培養會員學術志趣,開闊前沿視野;整合學術資源,給予會員廣闊空間,追逐學術理想。

劉尚育

候任主席:劉尚育 本科四年級,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工作展望:我將繼承學姐學長們的優秀經驗,組織策劃豐富和高質量的活動,與計算機的科技界、應用界和產業界展開廣泛合作,獲取更多的資源支持。一方面要促進日常活動形式的穩定成熟,另一方面要開拓更多有創意有價值的活動,以擴大學生會員的參與程度。最終將聯合各界精英,在校內形成崇尚學術、密切交流的良好風尚。

廖子墨

執行委員:廖子墨 研究生一年級,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工作展望:我將與其他執委一道,協助主席完成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日常事務及相關活動的籌備與舉辦。我將儘可能把本屆積累的工作經驗傳遞給下一屆,為分會的延續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張宗瑞

執行委員:張宗瑞 本科四年級,信息安全專業

工作展望:很榮幸可以擔任交大CCF新的一屆執委。任職期間,我將全力配合主席、候任主席以及其他兩位執委的工作,以認真負責的態度籌辦好每一次CCF交大分會的活動,帶動更多的同學參與其中,開拓科學視野,學習科研精神。

魯夢華

執行委員:魯夢華 本科四年級,信息安全專業

工作展望:非常榮幸可以成為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執委一員,在接下來的工作當中,我會以團隊為中心,認真執行分會所下達的任務,和作為執委的其他同學們齊心協力推進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我會細心謹慎,熱心滿足同學們的需求與願望,在面臨一些重大的任務時,我也會把握方向,找到突破口,並勇於創新,將活動舉辦得高質量、高水平。

推薦意見

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指導教師吳帆:「鄭思琪同學是我校網絡空間安全學院大四年級的同學,即將保研本校攻讀碩士學位。他具有豐富的學生組織經驗,也作為主幹力量多次參與籌劃了之前的多場CCF學生分會專項活動。相信他將會團結新一屆CCF學生分會執委們共同為分會和學生會員們帶去更多的價值和機遇!」

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上任主席范曉寧:「鄭思琪同學在之前的校園生活中有過多次學生工作的經驗,先後組織過多場大型活動。在去年的第一場CCF走進交大的活動也作為主要策劃和組織人員貢獻了很多力量,具有豐富的經驗,能力很強。相信在他的帶領下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一定會吸引更多的優秀同學加入,共同助力,一起成長!」

視頻

CCF上海交通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上海大學計算機工程與科學學院:掌握計算智能,引領未來科技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解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