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ARRICK-A-RED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ARRICK-A-REDE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CARRICK-A-REDE

國家 英國

北愛爾蘭著名的索橋

CARRICK-A-REDE 北愛爾蘭著名的索橋。 [1]

簡介

如果您正在尋找刺激,那麼安特里姆郡的 Carrick-a-Rede 索橋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這座著名的索橋於 1755 年首次架設,橫跨 30 米深和 20 米寬的峽谷,將大陸與岩石島連接起來。

這座著名的索橋位於巴林托伊(Ballintoy)附近,是北愛爾蘭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

從停車場到索橋的長度為 1 公里(0.6 英里),路徑包括平坦的步道,陡峭的小山和 186 級台階。平均參觀時間為 1 - 1.5 個小時。

穿過高高的索橋是一種令人振奮的體驗,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前來看美麗的海岸風光,發現稀有的野生動物。提前預訂是必不可少的。景點限制在固定的時間內可以過橋的人數。

穿越時隨風搖曳,沿着銅鑼海岸路線(Causeway Coastal Route)欣賞壯麗景色,這裡以北愛爾蘭著名的自然美景而聞名。

這座橋由英國國家信託基金運營,過橋需要支付費用。

如果您抵達這裡,附近的巴林托伊港(Ballintoy Harbour)也值得一游。

參考來源

  1. CARRICK-A-REDE,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