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AD·CAM與製造業信息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AD·CAM與製造業信息化》雜誌是由國家科學技術部,國家機械工業局,機械科技信息研究院,中國計算機用戶協會CAD/CAM專業委員會共同主辦的國家級核心科技類刊物。1994年10月正式創刊,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雜誌以提高企業應用水平,追蹤技術研發熱點,報道市場發展動態為鮮明特點,生動、及時地反映CAD/CAM/CAPP/ERP領域的最新動態。曾用名: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重要通知:《CAD·CAM與製造業信息化》雜誌已正式更名為《智能製造》雜誌,國內刊號:10-1315/TP

CAD·CAM與製造業信息化雜誌相關期刊

中國管理信息化·會計版雜誌、電力信息化雜誌、水利信息化雜誌、信息技術與信息化雜誌、中國製造業信息化雜誌、信息化研究雜誌、CAD·CAM與製造業信息化雜誌、上海信息化雜誌、中國管理信息化雜誌、製造業自動化雜誌。

CAD·CAM與製造業信息化雜誌社簡介

1.來稿要求論點明確、數據可靠、邏輯嚴密、文字精煉,每篇論文必須包括題目、作者姓名、作者單位、單位所在地及郵政編碼、摘要和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和第一作者及通訊作者(一般為導師)簡介(包括姓名、性別、職稱、出生年月、所獲學位、目前主要從事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在文稿的首頁地腳處註明論文屬何項目、何基金(編號)資助,沒有的不註明。

2.論文摘要儘量寫成報道性文摘,包括目的、方法、結果、結論4方面內容(100字左右),應具有獨立性與自含性,關鍵詞選擇貼近文義的規範性單詞或組合詞(3~5個)。

3.文稿篇幅(含圖表)一般不超過5000字,一個版面2500字內。文中量和單位的使用請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最新標準。外文字符必須分清大、小寫,正、斜體,黑、白體,上下角標應區別明顯。

4.文中的圖、表應有自明性。圖片不超過2幅,圖像要清晰,層次要分明。

名詞解釋

影響因子:指該期刊近兩年文獻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該期刊前兩年論文在評價當年每篇論文被引用的平均次數。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種指標 ,指某一期刊論文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數中,較新的一半被引論文刊載的時間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被引用次數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數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種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 參考文獻[1]中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時段內刊載的。

平均引文率:在給定的時間內,期刊[2]篇均參考文 獻量,用以測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學交流程度的高低。

視頻

CAD·CAM與製造業信息化 相關視頻

中國的核心科技|Kai Ding|TEDxWeiyuHS
中國又掌握一項核心科技:火箭殘骸指哪兒落哪兒

參考文獻

  1. 參考文獻的正確選用,搜狐,2017-05-25
  2. 期刊基本常識,你了解多少 ,搜狐,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