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rown Eye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rown Eyes

Brown Eyes,是韓國歌手組合,被稱為「創作才子雙人組」。榮獲2008年第23屆金盤獎磁盤扇區大獎賽;2008年MNETKM音樂節民謠R&B音樂獎;2001MNET音樂錄像節新秀組獎。

簡介

他們的外型不夠帥氣,也沒有強勢的宣傳,可是他們所發行的專輯卻張張創造驚人奇蹟,靠的是什麼呢?當然是演唱實力!Brown Eyes發行專輯《已然一年》時,創下了日日銷售五位數的輝煌紀錄,細膩的歌喉,爐火純青的R&B,在一片嘻哈偶像風潮中站穩一席之地。但正所謂好花不常開,好景不長在,如此難得一見的實力組合最後卻同樣曲終人散。2003年,組合成員尹健正式對外宣布離開經紀公司,Brown Eyes從此解散。原因是「從所屬公司那裡受到了不平等待遇」,尹健表示,《已是一年》、《漸漸》、《她在看我》等都是他的作品,但公司卻沒讓他的勞動得到任何補償,而且「在歌壇不景氣的情況下我們兩張專輯的銷售量都超過70萬張,卻依然沒有收到版稅」。 韓國組合「褐眼男子」(Brown Eyes)在2001年發行專輯首支單曲《一年後》他們即引起轟動,唱片銷量一時無人能敵。2002年韓日世界盃時,Brown Eyes代表韓國歌手參加了世界盃紀念專輯的錄製,同日本當紅歌手CHEMISTRY一起登上了世界盃開幕和閉幕舞台,證明了他們的實力。隨後Brown Eyes 解散,單飛的成員之一——尹健為2005年初播放的韓劇《悲傷戀歌》創作了不少催淚的情歌,而另一成員Naul與另外三位音樂人,在唱片公司的支持下組成新的組合Brown Eyed Soul,並發行第一張專輯《Soul Free》,也受到了好評。2008年6月,時隔5年再次重組,憑藉《已經一年》、《漸漸》等兩張專輯在韓國樂壇上名聲鵲起的Brown Eyes終於在歌迷的期待中推出了第三張全新大碟《Two Things Needed For The Same Purpose And 5 Objets》。Brown Eyes投入了整整2年的時間來秘密打造這張專輯,可以說《Two Things Needed For The Same Purpose And 5 Objets》已經遠遠超出了人們的期待,相信每一個喜歡R&B的歌迷都不會錯過這張經典之作。

劇集評價

Brown Eyes的兩名音樂才子親自擔任了專輯的製作人,他們評價此張專輯道:「收錄在專輯中的所有曲目都是適合Brown Eyes演唱的歌曲,它們很好地反映了當今的音樂潮流。為了將流行元素與歌曲所要表達的情感融合到一起,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專輯中共收錄了14首歌曲,每首歌的製作時間都長達一個月以上。為了力求完美Brown Eyes對選定的歌曲進行了反覆修改,這樣才有了今天這張近乎完美的《Two Things Needed For The Same Purpose And 5 Objets》。3輯《Two Things Needed for the Same Purpose and 5 Objets》發行近兩天時間,銷量已經突破5萬張,成為話題。發行公司MNET media方面公開了Brown Eyes 3輯發行當天預計的訂購量超過3萬張之後,就在第二天20日便多出3萬張訂購,可惜當時庫存量只剩2萬張總共製作了5萬張而已,因此兩天間共賣出5萬張。11天內賣出了64911張,排在榜單的第五位。在6月銷量排行榜上取得第一後,7月以2萬3203張的銷量排名第二。特別是不止實體店,3輯主打曲《不要走不要走》在線上排行榜Melon也取得了第二位,在Dosirak、Cyworld、Bugs、Juke On、Muzz等所有排行榜中都呈上升趨勢。另外,MV《不要走不要走》由俞承豪主演,同年第10屆韓國MKMF音樂頒獎禮獲得最佳Ballad/R&B音樂獎,第23屆韓國金唱片大獎唱片部門本獎。身着黑裙,身姿玲瓏,黑裙下有着曲線延伸。有着一頭猶如銀河般璀璨的銀色長髮,輕風吹拂着,銀色髮絲微微的飄舞,有着一種說不清楚的動人。(頭髮呈銀白色是因修煉的功法沒有大成。)肌膚白皙如雪,眉如彎月,輕輕淺淺,卻是撩動着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雙清澈猶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種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覺。因失去尤莉婭受到極大的打擊,經過了地獄的磨鍊加上超人的執念終於發揮出作為繼承人的潛力。復出後一瞬間擊敗了曾把他打入地獄和在他胸口留下七個傷疤的南斗殉星希恩。並在之後的戰鬥中不斷成長,因背負着極度的悲傷和世人的希望而成為北斗兩千年第一個領悟到無想轉生的男人,亦以此擊敗了師兄北斗長男的拳王拉奧。在北斗神拳第二部中,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修羅島,先後與修羅島三羅將漢、自己的親兄豹以及拉奧之兄加奧展開戰鬥,最終戰勝了最強羅將北斗琉拳的加奧。[1]

參考文獻

  1. Brown Eyes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