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ob Berg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ob Berg鮑勃·伯格原名羅伯特·伯格(Robert Berg),他是"硬波普"、"後波普"爵士音樂家,卓越的次中音薩克斯演奏家.

藝術家簡史

1951年4月7日-2001年[br]鮑勃·伯格原名羅伯特·伯格(Robert Berg),他是"硬波普""後波普"爵士音樂家,卓越的次中音薩克斯演奏家.1951年出生於紐約,2001年逝世.演奏風格深受韋恩·肖特(Wayne Shorter)的影響.早期他深受自由爵士樂的影響,後來將興趣頭向波普爵士.1984-1986年,他在邁爾卓越的薩克斯樂手。18歲他離開芝加哥,開始演奏生涯。吉恩·阿蒙斯·戴維斯(Miles Davis)的電氣化樂隊中擔任樂手。[/p]樂器類型[p]次中音薩克斯(Tenor Saxophone)、高音薩克斯 (Soprano Saxophone) [br][br] 演奏風格[p]後波普(Post-Bop)、硬波普(Hard-Bop)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