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lue Orange Theatr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lue Orange Theatre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Blue Orange Theatre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英格蘭 / England

地理位置: 中部 / Midlands

伯明罕 / Birmingham

Blue Orange Theatre 於2011年開放,坐落在Jewellery Quarter的Great Hampton大街上。 [1]

簡介

不要與Joe Penhall play Blue/Orange混淆,Blue Orange Theatre在伯明翰劇院地圖上占據了相當獨特的位置,不像許多其他劇院已經有了50年或上百年的戲劇歷史,Blue Orange甚至建立還不到五年時間,但是就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它對業餘戲劇業創造了相當大的影響。

劇院於2011年開放,坐落在Jewellery Quarter的Great Hampton大街上,Blue Orange的主室是「觀眾圍坐在四周」的設計理念,還有一個排練室和一間小咖啡酒吧,所有的顏色都暗合該劇院的名字。

Blue Orange至少一年舉辦兩次新寫作之夜,為作家們在作品上演之前撰寫劇本開展大量的研討。在作品的生產力上與Crescent Theatre有得一爭。

參考來源

  1. Blue Orange Theatre,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