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irmingham Hippodrom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irmingham Hippodrome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Birmingham Hippodrome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英格蘭 / England

地理位置: 中部 / Midlands

伯明罕 / Birmingham

Birmingham Hippodrome 是坐落在阿卡迪亞中心,位於伯明翰同志村的一端。 [1]

簡介

如果西區有一個超大型的作品要來伯明翰上演,無疑了,目的地肯定是這兒了——Birmingham Hippodrome。它坐落在阿卡迪亞中心,位於伯明翰同志村的一端,主要上演大型舞台劇,比如The Lion king和Wicked等知名音樂劇作品,提供相當大的舞台空間和頂尖的科技,獅子可以在上面自由地跳躍,女巫可以完美地展現柔和的顫聲。

自20世紀90年代建立以來,從一個雜耍劇場到今天,Hippodrome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多年來與威爾士國家歌劇院建立了深厚的聯繫,擁有全球知名的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團。後者還幫助Hippodrome建設自己的DanceXchange劇場,間歇地為世界一流舞蹈公司的表演提供場所——尤其是在一年一度的國際舞蹈節。

Hippodrome一年一度的聖誕啞劇也是場面火爆,座無虛席。劇院內有一家精緻的Circle餐館,是影前用餐的理想地方,在ThorpStreet對面的StageSide酒吧里,偶爾還能看見幾個演員聚在一起喝酒。

參考來源

  1. Birmingham Hippodrome,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