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hanwarlal Dosh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hanwarlal Doshi

Bhanwarlal Doshi,出生於1957年,印度塑料大王,曾多次登上福布斯雜誌富豪排行榜。2015年5月,Bhanwarlal Doshi宣布把他近6億美元(約合37億元人民幣)的財產捐給慈善機構,並且遁入空門出家。

人物介紹

Bhanwarlal Doshi,印度塑料大王,身家超過6億美元,曾是福布斯所選出的印度百大富豪之一。他的父親是個紡織商人,原本只是在街上推着車子賣石蠟起家,後來創立DR International,成為印度最大塑料廠之一。

出家經歷1982年,Bhanwarlal Doshi聽取耆那教講演,深受感染,動了出家的念頭。

2012年,Bhanwarlal Doshi想出家,被家人阻擋而放棄。

2015年5月31日,Bhanwarlal Doshi在眾人見證下,富豪生活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出家後他將過着一貧如洗的苦行僧生活,如戲劇般的人生變化,讓他成為印度熱烈討論的話題人物。Bhanwarlal Doshi育有2個兒子和1個女兒,家人卻以無比歡喜的心情,看着他進入修行世界。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