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estival音樂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estival音樂節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Bestival音樂節

國家 英國

Bestival音樂節:在英國懷特島枝葉繁茂的鄉村公園舉辦。 [1]

簡介

Bestival音樂節 坐標:英國 懷特島

時間:9月

其實,不管你想體驗什麼類型的音樂節,在英國基本都可以在找到。當然,你要知道,讓人永遠猜不透看不懂的腐國人民,不管什麼事都會有些新鮮玩法——比如Bestival音樂節。

Bestival音樂節在英國懷特島枝葉繁茂的鄉村公園舉辦,懷特島位於英國大陸南邊,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小島。現在,Bestival已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節日,除了最經典的帳篷音樂節體驗,還有寶萊塢式的雞尾酒吧。而最能體現Bestival的創意是音樂節上大家的奇裝異着。

每年Bestival都有一個衣着主題,腐國人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們,憑藉天馬行空的想象,活生生地把音樂節變成了刷新三觀的化妝Party。

參考來源

  1. Bestival音樂節,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