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ackpack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ackpack

BackPack主要是指雙肩包、背包的意思,指登山者、步行者使用或背小孩時使用的)背包,(有輕金屬框的)箱形背包,另外還有個很重要的意思是背着背包徒步旅行。

簡介

Backpack [英][ˈbækpæk][美][ˈbækˌpæk]n.(指登山者、步行者使用或背小孩時使用的)背包, (有輕金屬框的)箱形背包;vi.背着背包徒步旅行;

評價

1.I sat down a tatable and opened my backpack.我坐在一張桌子旁,打開我的背包。2.I will keep it in my backpack.我將會把它裝在背包中。3.I will bring them in my backpack.我會把它們裝在我的背包里。 4.Her backpack was the same colour!她的背包也是同樣的顏色!5.It looks like a modelaircraft.When disassembled it fits into a backpack.它看上去就像模型飛機,拆卸以後正好可以放進軍用背包。 [1]

參考文獻

  1. Backpack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