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YOB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YOB》李玟於2009年8月14日發行的《CoCo的東西 East to West》專輯中收錄的歌曲。該曲由Jae Chong製作、姚謙填詞,李玟演唱。

2009年,李玟憑藉《BYOB》獲得2009度北京流行音樂典禮年度金曲與年度港台最佳女歌手 。該曲也是2009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的公益主題曲 。

歌曲簡介

中文名稱:BYOB

歌曲演唱:李玟

發行地區:中國

歌曲語言:普通話

歌曲歌詞

BYOB (自帶酒水) - CoCo李玟 (CoCo Lee)

詞:姚謙

曲:Jae Chong

我從你的眼裡

看到了一個

越來越美好奇妙世界

白雲常伴蝴蝶

青山和綠水

在高樓人群和平相連

這世界提供一切一切

我們用什麼來回

掬水看見手中月

清風吻着臉

珍惜的心是一種永續的明媚

收藏點滴的心愿

Let' s bring your own bag

只有愛地球永遠能夠看得見

風和日麗明天

陽光空氣水

用音樂眼神交流體驗

這世界提供一切一切

我們用什麼來回

掬水看見手中月

清風吻着臉

珍惜的心是一種永續的明媚

收藏點滴的心愿

Let' s bring your own bag

只有愛地球永遠能夠看得見

多奇妙啊

多美好啊

陪伴我們的明天

掬水看見手中月

清風吻着臉

珍惜的心是一種永續的明媚

收藏點滴的心愿

Let' s bring your own bag

只有愛地球永遠能夠看得見

掬水看見手中月

清風吻着臉

珍惜的心是一種永續的明媚

收藏點滴的心愿

Let' s bring your own bag

只有愛地球永遠能夠看得見

歌手簡介

中文名:李玟

外文名:CoCoLee

別 名:李美林

國 籍:美國

民 族:漢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3cm

體 重:49kg

出生地:中國-香港[1]

出生日期:1975年1月17日

職 業:歌手

生 肖:虎

興 趣:編舞、聽音樂、打排球

唱片公司:環球唱片

擅長的舞蹈:黑人街舞

畢業院校:美國加州大學IRVINE分校生物系

代表作品:想你的365天、DiDaDi、暗示、真情人、刀馬旦、月光愛人、叩叩等。[2]

主要成就

全球華語榜中榜亞洲最傑出藝人

CCTV-MTV音樂盛典最佳國際女歌手 [3]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亞洲周刊亞洲5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

美國哈佛大學傑出華人獎、Billboard最佳中文音樂錄像帶獎

美國E娛樂25大性感流行天后15位

首位為NBA聯賽獻唱的亞洲藝人[4]

首位獻唱奧斯卡頒獎典禮亞洲歌手[5]

早年經歷

李玟(CoCo Lee),1975年1月1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9歲時移民美國舊金山,華語流行女歌手。

她是首位進軍美國樂壇的華人歌手,首位全球發行英文專輯的華語歌手、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語歌手、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的華人歌手、首位華人歌手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被《時代周刊》評為「華人之光」。

李玟是當代華語樂壇極具代表性的亞洲流行天后,影響力觸及海內外及全亞洲地區。1993年獲香港TVB新人歌唱大賽亞軍而出道,1996年加入SonyMusic唱片,1999年轉簽美國SonyMusic而晉升國際樂壇。2011年10月28日,李玟與利豐集團執行總裁Bruce Rockowitz在香港完婚。

2013年5月31日,CoCo突破自我展現驚人唱功發行全新作品《盛開》。2016年1月7日,參與錄製湖南衛視音樂真人秀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6]

個人生活

家庭

李玟的父母都畢業於北京大學,其母親是武漢人,父親是哈爾濱人。在李玟母親懷孕期間,李玟父親因病過世。李玟在家中排行第三,有兩位姐姐:大姐李秋林和二姐李思林。

婚姻

2010年10月2日,李玟在「EastToWest東西世界巡演」新加坡站中,對外公布了與利豐集團執行總裁樂裕民的婚訊。2011年10月27日,連續兩天在香港舉行婚禮,詹妮弗·洛佩茲、布魯諾·馬爾斯等藝人均到場祝賀。

健康

2016年2月,李玟透露因患上急性支氣管炎而完全失聲,喉嚨出現嚴重狀況。

社會活動

2001年10月,在人民大會堂被「中國2001國際志願者年委員會」授予「中國志願者形象大使」稱號,向全社會傳播志願服務理念,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 。

2001年,為台灣重災區小朋友拍攝公益廣告,5月出席北京舉行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款活動,6月,與張衛健、劉德華等NMG旗下藝人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演出「生命重燃-慈善演唱會」。10月受邀錄製美國Discovery探索頻道並擔任美國國家地理頻道主持人。

2002年,赴美國擔任NBA球賽表演嘉賓。同年1月24日和沙吉(Shaggy)共同主持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的第二屆MTV亞洲大獎頒獎典禮。

2003年,參與錄製抗非典公益歌曲《手牽手》。[7]

2005年,參與演唱「愛心無國界演藝界大匯演 - 南亞海嘯」主題曲《愛》。2005年,受邀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式,並錄製香港迪士尼紀念專輯《風中奇緣》中文主題曲。

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李玟在5月13日赴台舉辦亞洲媒體見面時,捐款220萬元台幣獻愛心,並製作賑災電台版《I Have A Dream》,呼籲公眾出錢出力。

2009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一周年,出席「南華早報希望之家」慈善晚宴,作為特別表演嘉賓。8月22日,八八水災重創南台,放下唱片宣傳,跟着中興大學社工系的同學赴台東探視災區小朋友,表達她的關心 。除了捐款台幣200萬元外,還特地帶了糖果與蠟筆送給災區孩童。8月24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並義賣T恤。8件T恤總共募得台幣8萬6千元,並全數捐贈給紅心字會。擔任2009年世界地球日形象代言人。

2010年4月27日,出席香港「情系玉樹 關愛行動」匯演,演唱歌曲《祝福》。9月8日,在上海參加慈善明星綜藝節目《閃電星感動》,為雲南山區的孩子們募得十萬元的愛心善款。9月15日,回台灣為身心障礙兒童募款,與聽障藝人共同獻愛心。

2011年4月,出席香港「愛心無國界 311燭光晚會」,與劉美君合唱歌曲《Bridae Over Trouled Water》。8月,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在深圳舉行,李玟二度受邀出席開幕式並表演。

2012年9月,以「粉紅大使」身份,出席香港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關注乳癌及籌款活動啟動禮,並鼓勵市民出力支持「粉紅革命」。

2013年4月,四川雅安地震,現身中國紅十字會成都備災救災中心做志願者,提前準備了一卡車的生活物資,運送給震區災民,並為志願者加油助威。[8]

2014年7月,和趙增熹在香港舉辦《歡樂今宵慈善演唱會》,籌到7位數善款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2015年4月23日,亮相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2016年1月30日,李玟和丈夫樂裕民出席「香港癌症基金會慈善餐舞會」。

人物評價

李玟是首位進軍美國流行樂壇的華人歌手,也是首位全球發行英文專輯的華人歌手。她在第73屆奧斯卡頒獎禮上的演出,讓全世界領略到了中國的流行音樂(環球網評)。

李玟憑藉扣人心弦的歌聲、天賦的節奏感和自然的表演才華,在國際舞台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她具備才華和取得成功的信心,真正令她與眾不同的是她的音樂融合了東西文化的特色(中國網評)。

李玟在舞台上總是展現耀眼的一面,其實卸下濃妝的她,個性十分隨和(中國新聞網評)。

她就像一個愛時髦也很會打扮的都市女孩,不造作、很可愛(《北京晨報》評)。

她很有颱風,不止身材好,而且性格堅強(尊龍評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