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OBO組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oBo,由井柏然付辛博組成,中國內地男子演唱組合。

2007年,井柏然與付辛博因一同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加油!好男兒》的比賽而相識,並在比賽中組成「BoBo」組合;同年7月21日,東方衛視直播的《加油!好男兒》全國總決賽中,井柏然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而付辛博則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並宣布簽約華誼兄弟,正式以「BoBo」組合的形式發展。2008年,推出組合首張音樂專輯《世界之大》;同年,獲得「首屆中國海西時尚娛樂盛典」最具人氣組合獎。2009年,出演百集校園情景劇《青春進行時》。2010年,推出組合第二張音樂專輯《Let's BOBO》;同年,宣布單飛不解散,成員各自發展。2012年8月,組合正式解散。

BOBO組合
BOBO組合
[1] [2]
職業 中國內地男子演唱組合
知名作品 《全城熱戀》
《光榮》
《世界之大》
《哈利BOBO》

演藝經歷

bobo

2007年,井柏然與付辛博因一同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加油!好男兒》的比賽而相識,並在比賽中組成「BoBo」組合[1] ;同年7月21日,東方衛視直播的《加油!好男兒》全國總決賽中,井柏然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2] ,而付辛博則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並宣布簽約華誼兄弟,正式以「BoBo」組合的形式發展 ;同年9月29日,出版組合首本寫真集《BOBO·雙城記憶》;同年10月15日,推出組合首張EP專輯《光榮》,收錄了包括《唱歌給你聽》、《光榮》等在內的3首歌曲 ;同年12月17日,出席「第二屆星光大典」,並獲得最具潛力組合獎 。

2008年4月,出版組合第二本寫真集《王子進化論》[3] ;同年4月27日,推出組合首張音樂專輯《世界之大》,收錄了包括《時刻準備着》、《我們唱的歌》等在內的17首歌曲 ;同年10月,出版書籍《逆風》,該書籍為首張音樂專輯《世界之大》的影音圖文升級版 ;同年,出席「首屆中國海西時尚娛樂盛典」,並獲得最具人氣組合獎 。

2009年4月,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受歡迎組合,歌曲《時刻準備着》則獲得內地年度金曲[4] ;同年7月,出版書籍《交換日記》 ;同年,出演百集校園情景劇《青春進行時》,井柏然在劇中飾演井寶,而付辛博則飾演包子 。

2010年3月3日,推出與張禹凌合唱的歌曲《全城熱戀》 ;同年6月3日,推出組合第二張音樂專輯《Let's BOBO》,收錄了包括《全城熱戀》、《停不了的快樂》等在內的9首歌曲 [5] ;同年9月,獲得「大本鐘獎」最具潛力音樂團體新人獎提名[6] ;同年,宣布單飛不解散,成員各自發展。

2012年8月,隨着組合成員付辛博與經紀公司華誼兄弟合約期滿,成立五年的「BoBo」組合正式解散 [7]

人物評價

bobo

BoBo組合是兩個質樸簡單的大男孩,他們在唱腔上做出了突破性的轉變,嘗試了多種不同音域的歌曲。BoBo組合可以很快的就進入了歌曲的情緒之中,仔細聆聽便會發現每一首歌都成功地引導出BoBo組合令人激賞的聲音潛力。[8] (新浪網評)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