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G身邊警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G身邊警護人》又名:BG~貼身保鏢~;BG Shinpen Keigonin;BG~身辺警護人~,導演:常廣丈太,七高剛,編劇:井上由美子,演員表:木村拓哉江口洋介[1],齋藤工,菜菜緒,石田百合子,山口智子,間宮祥太朗,上川隆也,宇梶剛士,田中奏生,阿部進之介,永島敏行,滿島真之介。

劇情簡介

《BG身邊警護人》由井上由美子編劇,木村拓哉主演,講述主人公島崎章因過去的一件事進入保鏢的世界,他保護警護對象時不用武器,除非是正當防衛否則不會主動傷人,甚至有時會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他人。

以「民間保鏢」這個特殊崗位的人為題材,創造性地講述了保鏢與警視廳SP、難相處的保護對象等各種人的思想相互交織的故事。主人公島崎章(木村拓哉 飾)原本是出色的保鏢,卻因為六年前的一件事暫時換了工作,直到公司開設身邊警護課,他才作為新人保鏢重出江湖 。他保護警護對象時不用武器,除非是正當防衛否則不會主動傷人,甚至有時會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他人。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島崎過去從事保鏢工作,但因為發生某件事讓他隱退,在民營警衛公司新設立「身邊警護課」時他決定復出,然而他卻隱藏着過去當保鏢的資歷。私生活中他和讀中學的兒子二人同住。厚生勞動大臣立原愛子(石田百合子飾)收到一封「威脅信」由於立原將負責市民馬拉松賽開跑發號,所以由警視廳SP團隊成員擔任保護任務。而馬拉松主辦方會長大久保佐助(伊武雅刀飾)則找到日之出警備保障身邊警護課,讓他們保護自己。

第2集劇情

人權派知名審判官行永辰夫(田中哲司[2]飾)因一審死刑的某事件的判決受到恐嚇,家中發生了縱火事件。行永辰夫由警視廳SP團隊成員擔任保護任務,而他的妻子亞佐美(大冢寧寧飾)的保全則由日之出警備保障身邊警護課承擔。亞佐美開始命令他們清洗和打掃。

第3集劇情

緊急警衛的委託召回了身邊警護課的成員們,一度離職的高梨雅也也復職了。他們的任務是為人氣藝人花音(三吉彩花飾)支付1億日元的警衛工作。另一邊,警視廳sp的落合義明對根據厚生勞動大臣立原愛子提出的:「我打算委託民間保安公司的島崎警衛」感到驚訝!落合為找島崎而出現在日之出警備保障身邊警護課。

視頻

BG身邊警護人 相關視頻

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最新預告
由木村拓哉主演日劇《BG身邊警護人》30秒預告PV公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