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Q特力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Q特力屋台中西屯店
原圖鏈結 圖片來自台中觀光旅遊網

B&Q特力屋,致力構築一個全球整合型企業(GIE, Global Integrated Enterprise),以30多年對外貿易實務經驗為基礎,為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賣場(Wal-Mart、Sam’s、Target、Staples、Office Depot、Carrefour、Metro…等)供應物超所值的貨品,並且跨入零售通路經營,旗下包括特力屋、HOLA特力和樂、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HOLA Petite 等品牌,提供各項居家生活相關商品及服務。時至今日,特力集團已發展成為一個橫跨貿易、零售、電子商務商品設計、製造、營建等全方位的大型事業體,在全球8個國家地區設有11個據點。

企業文化

誠信(Integrity)、當責(Accountability)、謙和(Modesty)、以客戶為導向(Customer Focus)、高績效文化(High Performance Culture)是B&Q堅持的企業文化,集團隨時以最貼心的服務,希望幫助客戶實現夢想家園。

發展

特力集團於1992年進入中國大陸地區,近年來為滿足大陸市場需求,於上海設立貿易事業大中華地區總部,貿易事業並且成立內銷事業部,除了妥善運用當地製造業的豐沛資源外,同時發展與國際知名品牌合作代理銷售業務;另外,零售事業也自2004年開始進入中國大陸地區,逐步於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區建立「HOLA特力和樂」家居館,銷售家居家飾用品。集團相信,唯有迅速準確掌握世界潮流、持續創新、不斷提供多樣優質商品,才能100%滿足客戶所需。

清潔服務

「特力屋好幫手」是特力屋零售事業群旗下的清潔服務通路,與特力屋及HOLA特力和樂同樣隸屬特力集團。秉持著」家的大小事一輩子都是特力的事」,加上集團多年以來所累積的居家服務經驗,憑藉科學化的管理與標準化的訓練,持續提升各項清潔服務的技術與品質,提供最專業的到府清潔服務,讓顧客輕鬆享受乾淨的居家生活 [1]

願景

特力集團自1978年成立以來,秉持誠信、努力耕耘,為全球的零售商與製造商搭起一座座長期合作橋樑,在這些綿密交織的網路中,橫跨眾多不同產業,遍及各地。彼此信賴、相互支援並分享成果 [2]

視頻

350億特力屋 白手起家

參考文獻

  1. 清潔服務,特力幸福家
  2. 構築一個全球整合型企業,特力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