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yumu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yumu
原文名 アユムayumu
性別
出生 1985年2月20日
日本
國籍 日本
別名 PROFILE、阿玉木
職業 演員
身高 169 cm(5英尺7英寸)
體重 61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34英磅)

人物介紹

恆河潤,曾用名阿玉木, 生於1985年2月20日,曾從事公關工作,日本藝人、演員。 主要作品有《你是我的天使》,《男子學園》等。 2008年上旬時小步已退,後經營ko家旗下男公關HOST店,Jun Goga JxJ,更名為恆河潤活躍,由於ayu之前做為KO家頭牌所積攢的超高人氣和HOST們大家努力,JxJ經營的和為店所開的博客也廣受FANS的應援。 08年上旬時已退,後經營ko家旗下店,Jun Goga JxJ,更名為恆河潤活躍由於ayu之前做為KO家頭牌所積攢的超高人氣和HOST們大家的努力,JxJ經營的和為店以及所開的博客也受廣大粉絲的喜愛。 2004年 STUDIOGIGOLO ayumuLAST SUMMER-STUDIOGIGOLO-君は仆だけのBitch STUDIO GIGOLO-拘束遊戲 2005年 go guy plus-マラDOLL 2006年 Secret Film-g+Deluxe Disc 002 2007年 go guy plus-奴隷島 2008年 go guy plus-PLAY(2008.06) 2008年 go guy plus-A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