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rmando Manzaner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rmando Manzanero中文名阿曼多·曼贊爾羅,墨西哥音樂家和作曲家,被視為戰後重要的墨西哥浪漫主義作曲家。阿曼多·曼贊爾羅1935年12月7日出生於墨西哥梅里達。在8歲時在梅里達的Escuela de Bellas Artes(高級藝術學校)開始接觸音樂,其後在墨西哥城深造音樂。1950年,以15歲之齡創作了首支樂曲Nunca en el Mundo(世上從不),該曲至今已被翻錄成21種不同語言的版本,隨後的第二年他開始以鋼琴家作為職業。他的作品有逾400首,其中50首最為人熟悉的歌曲奠定他的國際地位。他亦參與大量電台和電視節目,灌錄超過30個唱片專輯,也為數部電影創作配樂。在他的演唱生涯中,他曾在大部分拉丁美地區演唱,如巴西的聖保羅、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墨西哥、委內瑞拉、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花園等,也在歐洲和亞洲的主要城市演唱。

簡介

阿曼多 曼贊爾羅1957年他簽約成為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墨西哥分公司的音樂總監和EMI的音樂推廣員。翌年又擔任拉美演唱者Pedro Vargas、Lucho Gatica及Raphael的鋼琴師。 他的作品有逾400首,其中50首最為人熟悉的歌曲奠定他的國際地位。他亦參與大量電台和電視節目,灌錄超過30個唱片專輯,也為數部電影創作配樂。在他的演唱生涯中,他曾在大部分拉丁美地區演唱,如巴西的聖保羅、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墨西哥、委內瑞拉、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花園等,也在歐洲和亞洲的主要城市演唱。

專輯

Cuando Hay Amor (Single)

De la A a la Z CD1

De la A a la Z CD2

De La A A La Z CD1

De La A A La Z CD2

Master Class CD2

Master Class CD1

Armando Maznanero Todos Los Duetos CD2

Armando Maznanero Todos Los Duetos CD1

Duetos Lo Mejor De Armando Manzanero[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