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rise興起教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Arise興起教會是一所位於台灣台北市松山區的教會。

基督教會一詞亦可以解釋為特定的基督教的宗派。例如基督會、獨立基督教教會和北美基督教教會。在傳統基督教教會里,這一詞則被借代為指會眾(這是在希臘文中的原來意思,希臘文為ησιαεκκλ)。

若從歷史來看,教會一詞可能是源自羅馬帝國時期的大公教會[1],因為這是最古老及最確實的基督教教會──泛指所有主張繼承使徒彼得和保羅的基督教教會。事實上,整個的基督教會差不多由一開始就是不完整的。多個世紀以來,不少獨立的「基督教會」出現,反對教會原有傳統的習慣以及視其他教派為阿里烏教派[2]的宗派或異端。因此,「真正」基督教會的定義是很廣泛的。

教會任務

一、宣揚基督教福音:依據聖經之真理關懷教育全人,促進身體、心、靈及社會健全發展,不定期舉辦佈道會、福音茶會、靈修會、專題講座等活動。

二、栽培教會領袖:幫助有心在教會中作全職或半職同工的會友,能得著最好的栽培與裝備。藉這福音啟發、改變、了解生命的真諦,得以幫助更多陷在無助、徬徨的家庭、青少年、認識基督救贖的福音,了解生命的真諦及幫助建立健全的人生。

三、公益與慈善事工:定期到醫院探望病人及有需要的人、輔導福音戒毒、關懷更生人(監獄事工)、提供急難救助、生活關懷、心靈重建等公益慈善事工。連結其他基督教團體力量,推動各項社會公益之相關活動。

四、原鄉關懷宣教事工:主動或接受政府及民間委託,協(辦)理促進原住民各項生命建造、教育文化、社會公益及部落農產品產業發展協助等符合本會宗旨之相關活動。

五、其他符合本會宗旨及有助於達成基督救贖福音任務之公益活動與相關活動。

六、藉教會每週例常之聚會與聖工,幫助上述各項以及本會成立宗旨能順利推行。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Arise興起教會

英文名稱:Arise Christian Church

分類:教會

國別區域:台灣

設立時間:2009/6/13

代表人:牧師 馮小蘭

國碼:+886

電話:02-2514-0007

傳真:02-2514-0002

會址:105022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8弄1號B1

通訊處:105022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8弄1號B1(小組聚會及教會辦公室)

使用語言

普通話/華語

聚會時間

名稱 星期 時間 語言 地點說明

主日禮拜 日 10:00-12:00 普通話/華語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B1(聚會地點暫借音樂小禮堂)

聚會時間僅供參考,詳細請聯繫再確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