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pp Invento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pp Inventor

App Inventor 原是Google實驗室(Google Lab)的一個子計劃,由一群Google工程師和勇於挑戰的Google使用者共同參與設計完成。Google App Inventor是一個完全在線開發的Android編程環境,拋棄複雜的程式代碼而使用積木式的堆疊法來完成您的Android程式。除此之外它也正式支持樂高NXT機器人,對於Android初學者或是機器人開發者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對於想要用手機控制機器人的使用者而言,他們不大需要太華麗的界 面,只要使用基本元件例如按鈕、文字輸入輸出即可。

簡介

谷歌推出一款名叫Google App Inventor的工具軟件, Google App Inventor用戶能夠通過該工具軟件使用谷歌的Android系列軟件自行研發適合手機使用的任意應用程序。在此之前有關這款軟件測試版本的使用細節已經由谷歌實驗室(Google Labs)以教學視頻的形式向網友公開。在這段視頻中,研發人員展示了如何使用程序發明家來製作應用程序,其中還有很多教授網友自己動手研發新程序的內容。而且這款編程軟件不一定非要是專業的研發人員,甚至根本不需要掌握任何的程序編制知識。因為這款軟件已經事先將軟件的代碼全部編寫完畢,用戶只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向其中添加服務選項即可。也就是我們所要做的只是寫簡單的代碼拼裝程序。

評價

只要擁有谷歌帳號的朋友們都可以去下載了。教育網用戶能夠比較容易的在線提交程序代碼並完成生成apk程序的操作,一般用戶因為網絡原因暫時無法使用在線功能,可以下載離線包進行離線編輯。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