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pp防水卷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pp防水卷材

名稱:APP防水卷材

全稱:APP塑性體改性瀝青防水卷材

基本內容

APP防水卷材是APP塑性體改性瀝青防水卷材的簡稱。APP防水卷材是以APP(無規聚丙烯)或APAO、APO(聚烯烴類聚合物)改性瀝青為浸塗材料,以優質聚酯氈、玻纖氈、複合胎布為胎基,以細砂礦物PE膜鋁膜等為覆面材料,採用先進的工藝精製而成的塑性體改性瀝青防水卷材,產品的各項指標符合國家標準GB18243-2000。

特點

1、塑性體改性瀝青防水卷材抗拉強度高,延伸率大,具有良好的彈塑性,適應結構基層變形強。

2、分子機構穩定,耐老化期長(15年以上),具有良好的耐高溫性能和低溫柔性,特別適合高溫高濕地區。

3、耐水性好,耐腐蝕能力強,適用面廣。

4、施工簡單,可用熱熔法或冷粘法施工。

應用範圍  塑性體改性瀝青防水卷材重要防水和一般等級的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的屋面、地下室、衛生間等的防水防潮 橋樑、道路、隧道、停車場、游泳池、蓄水池等建築物的防水 特別適用於結構變形頻繁和寒冷地區的建築物 管道、防腐層的保護及包管、防潮

存儲與運輸

貯存與運輸時,不同類型、規格的產品應分別堆放,不應混雜。貯存溫度不應超過50度,立放貯存。在運輸過程中卷材應立放。防止傾斜或橫壓,必要時加蓋氈布。在正常貯存、運輸條件下,貯存期自生產之日起為一年。

相關標準

4.1產品執行標準:

GB18243—2008《塑性體改性瀝青防水卷材

4.2設計及施工規範:

GB50108—2008《地下工程防水技術規範

GB50208—2002《地下防水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GB50345—2012《屋面工程技術規範

GB50207—2012《屋面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GB50300—2001《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施工方法

熱熔或冷粘。

選用要點

1、I型聚酯胎或玻纖胎APP改性瀝青防水卷材耐熱度較高,但低溫柔度較差。適用於非寒冷地區作一般建築工程的屋面防水層。上表面材料為聚乙烯膜或細砂的防水卷材不得暴露使用。

2、 Ⅱ型聚酯胎APP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具有拉力大、延伸率高、耐熱度好且低溫柔度較好等特點。適用於一般和較寒冷或較炎熱地區,防水等級為I、Ⅱ、Ⅲ級的屋面地下防水工程。

3、 Ⅱ型玻纖胎APP改性瀝青防水卷材拉力較高,尺寸穩定性和耐熱、好,但無延伸率。適用於一般和較寒冷地區且結構穩定的一般工程屋面或地下防水工程。

4、玻纖增強聚酯氈卷材可用於機械固定單層防水,但需通過抗風荷載試驗。

5、 卷材與塗膜複合使用時應相容,且宜置於塗膜上面;卷材與防水砂漿複合使用時,應置於防水砂漿下面。[1]

參考文獻

  1. App防水卷材中國供應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