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non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none》又名:アノネ,導演:水田伸生,編劇:坂元裕二(《東京愛情故事》、《四重奏》),演員表:廣瀨鈴田中裕子[1]、小林聰美、阿部隆史、火野正平、瑛太、木場勝己、江口德子、清水尋也。

劇情介紹

《anone》是由坂元裕二(《東京愛情故事》、《四重奏》)編劇、水田伸生導演,廣瀨鈴主演,田中裕子共演,講述失去家人、與社會脫節的少女在遇上一位老婆婆後人生開始發生改變的故事

故事從少女辻澤梁香(廣瀨鈴飾)與老婆婆林田亞乃音(田中裕子飾)相遇開始,梁香失去家人,與社會脫節,找不到生存下去的方法,兩顆遭遇背叛、欺騙,無法相信他人的心碰到一起,萌生出了某種感情,亞乃香努力保護梁香,假的家庭,假的人生,假的記憶,還有真實發生的事件,讓少女逐漸發生改變。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某天,林田亞乃音在自己家一樓廢棄的印刷廠的地板下發現了大量一萬元的鈔票捆。另一方面,外號「阿錯」的少女辻澤梁香是打掃衛生的臨時工,與同齡人美空、有紗同宿在網吧。她每天的樂趣是與正與疾病鬥爭的「紙人」交談,不過,他倆是通過手機聊天遊戲認識的,也只在遊戲中相見。這天,有紗回來告訴梁香和美空,她在防波堤發現別人丟棄的裝着錢的包包。根據有紗的記憶,梁香等人把一個名叫「柘」的小鎮當成了目標。而「柘」也是梁香曾與祖母一起生活過的地方的名字,那裡給她留下了幸福的記憶。與此同時,咖喱店的店主持本舵被醫生告知僅剩下半年生命後關掉店鋪,與意氣相投的顧客青羽壘子開啟尋找葬身之地的旅程。二人開着咖喱店的貨車遊走在名叫「柘」的地方。以被扔掉的大筆現金為契機,本來沒有可能相遇的人們的命運被連在了一起[2]

第2集劇情

梁香得知「紙人」就是曾和她一起在矯正機構住過的紙野彥星,而要治好他的病需要很多錢,她找到亞乃音。這次重逢中,她意外地發現亞乃音手裡有大量現鈔,而且,在發現現鈔的地板下的洞裡還找到了15年前失蹤的亞乃音的女兒阿玲與現已去世的亞乃音的丈夫京介拍的照片。亞乃音很受打擊,因為這意味着她一直尋找的女兒曾瞞着她與丈夫見面。另一方面,阿舵禁不住發小兒西海勸說,打算把咖喱店讓給他。

視頻

anone 相關視頻

廣瀨鈴主演水十《anone》被綁架的小哥哥
小林聰美溫馨劇作 領銜文藝廣場舞[流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