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nna Molinar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nna Molinari

安娜·莫里那瑞(AnnaMolinari)出生在意大利旅遊勝地的Carpi,她現在仍然在那裡生活和工作。她一畢業便到了父母的公司,一家知名的針織廠工作。在工作期間,她獲得了無價的經驗,並磨礪了自己的技藝。她的母親,可以說是此行業中最為優雅的一個女士,給予了她很多方面教誨,包括毅力、信心和耐力。

經歷

1977年,安娜·莫里那瑞 (Anna Molinari) 決定自己獨立門戶,在這個時尚遊戲中試試自己的運氣。她同丈夫Gianpaolo Tarabini (塔拉畢尼)一起,創立了藍色情人 (Blumarine) 。這個名字來源與夫婦倆最喜愛的海灘。針織時裝設計起家,風格一如本人般女人,自然而然呈現柔調韻味。1980年獲得了意大利國際時裝展的優秀設計師獎。1981年,公司的第一個時裝秀在米蘭時裝周展出,現在藍色情人 (Blumarine) 仍然在此時裝周展出自己的服裝。在時尚圈中嶄露頭角的她,1995年再推出以本人命名的品牌Anna Molinari(安娜·莫里那瑞),不過主刀的是她的女兒 Rossella Tarabini。加上以年青女孩子為目標的「BluGirl」和以男士為目標的「Blumarine Uomo」,這四個品牌組成了安娜·莫里那瑞 (Anna Molinari) 的Blufin時尚王國。

生活

專注設計、仔細經營和傳達正確的形象是藍色情人 (Blumarine) 致勝的法寶。生活中的安娜·莫里那瑞 (Anna Molinari) 是一個賢妻良母,她熱愛自己的孩子和丈夫,而且他們都工作在一起。她本人則偏愛繪畫(她本人收藏了不少法國印象派大師的作品,而她本人則最喜歡婦女素描)和古典音樂,環繞她的也是古董和現代的家具,這也許也是她服裝始終有一種傳統的味道縈繞的緣故吧。

設計風格

無論如何,在米蘭一貫的理性與冷靜中,安娜·莫里那瑞 (Anna Molinari) 就顯得格外與眾不同。 在當今以 男性主導的 時尚界,擅長演繹 女性風華的意大利設計師的Anna Molinari,在強調現代女性俐落美的時尚潮流中,以一股強烈的性感嫵媚風格,成為當代繼可可、 香奈兒後重要的歐洲女性時尚 設計師。

童話、奇蹟都是屬於安娜·莫里那瑞 (Anna Molinari) 的設計名詞,一如山茶花代表高貴冷艷的可可、香奈兒,綻放中的紅玫瑰是Anna的最愛,Blumarine的經典款式便是以粉紅、嫩綠等嬌柔色彩與玫瑰花朵圖案所設計的兩件式針織衫。此外,在織工精緻的針織衫、合身洋裝、性感浪漫的絲&雪紡、皮草毛絨上,Anna將最愛的玫瑰花,巧妙地融入每一件服裝中,讓穿上它的女人,都如綻放中的玫瑰般迷人,也難怪意大利時尚圈稱呼她為"玫瑰王后"呢!

除了 玫瑰,各種動物圖紋、心形等都是Anna在設計上常使用的圖案,不過多變的她不喜歡照本宣科,用柔美的色彩一改野性的動物圖紋,或是用鮮明的色彩為原本的圖案"加料",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新鮮感。 蝴蝶節、折褶、圖案、豹紋,以及運用自如的色彩感覺,都給予她最充分的想象空間,也 表達出精緻的優雅。刺繡、印花、蕾絲、亮片,細緻到每一件配飾,安娜·莫里那瑞 (Anna Molinari) 都將女性的嫵媚動人融入其中,或在原本的圖案中添加對比與差異效果的設計,表達女性對細節的情有獨鍾。

Anna說:「穿著Blumarine的女人應該是樂觀、甜蜜而且浪漫、性感的,不僅是現代的都會女子,更是一個熱愛生命、具自信心的成功女性。」而且Anna強調的性感不是像芭比娃娃般完美,在性感里還要加入堅強的元素,才是Anna希望呈現的真女人吸引力所在。

Anna Molinari這個牌子,98年春夏開始由Anna的女兒Rossella Tarabini負責設計工作,以高雅的材質和精緻的剪裁出發,打造優雅、自信的都會女性,有女如此,Anna感到十分欣慰,與女兒之間的工作關係是溫馨、快樂的時光。

其實,這位來自南歐的女子的甜蜜浪漫與性感熱情,可說就是BLUMARINE的化身,浪漫、堅強、甜美、智慧兼具的Anna,使用絢麗的色彩讓女人風情萬種,為現代女性下的註解~「為自己而活,為了讓自己高興而性感」,相信也是Anna本人的寫照吧!![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