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lternative Zer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lternative Zero

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龍騎》中登場的擬似騎士之一。是為了和神崎士郎對抗,由香川英行教授獨自開發的同樣利用卡片變身的Alternative的原型。與鏡怪物「瘋蟋惡徒」契約。

簡介

Alternative Zero所駕駛的「瘋蟋惡徒」在使用「車輪讀取」或「最終讀取」後變形成的摩托車形態。以前屈着身子的身姿奔跑的「瘋蟋惡徒」浮在空中,各零件依照往下伸出的兩腕間的前輪、兩足間的後輪、從胸部出現的活體引擎的順序先後出現,最後從兩足向後伸長出與「猛砍匕首」同型的尾架即變形完畢。設計原型為《假面騎士Super1》中的「藍色變種」。

評價

本作的女主角,19歲,可以這樣說,假面騎士們的鬥爭也是因為她,事情是由於她七歲的那年因誤入鏡世界而死亡,由於鏡世界給予優衣生命繼續生存,但她最終只能活到20歲。哥哥神崎士郎想要救她,於是便製造出15(因為淺倉有另外兩張「契約」)張「契約」卡片,戰到最後的一個便能得到新生命力量,一切可從頭開始。自製出擬似騎士專用的降臨卡片,能使用手中的Alternative的原型卡片套匣變身為擬似騎士Alternative Zero。清明大學院的教授,在401事件後便和兩名學徒仲川和東條研究如何關閉鏡世界,但最後被東條所殺。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