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loe deltoideodont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loe deltoideodonta
圖片來自 smgrowers.com


Aloe deltoideodonta這種無莖或短莖蘆薈,產自馬達加斯加中南部菲亞納蘭楚阿省山區海拔 2,100 至 2,600 英尺的岩石斜坡。 它從基部生出幼崽,形成一簇蓮座叢,葉子呈淡綠色,長 6 至 8 英寸,寬 2 英寸,葉子具有明顯的深綠色平行線和稻草色邊緣。 它偶爾會羞於開花,但時不時地,夏末它會給你帶來驚喜,它會呈現出短分枝或不分枝的圓錐形花序,花朵頂端呈綠色,呈淺橙色,花朵開放到接近白色並向下彎曲。 在充足的陽光下種植,在排水良好的土壤和夏季偶爾澆水。 我們在寒冷的夜晚將這種植物放在室外,溫度高達 25 華氏度,沒有任何損壞。 對於中小型容器或乾燥花園中排水良好的地方來說,這是一種有吸引力的植物。 [1]

植物簡介

學名 Aloe deltoideodonta
中文名
  • 分類: 多肉植物
  • 科別:蘆薈科(現為蘆薈科)
  • 產地:馬達加斯加
  • 長青:是的
  • 花顏色: 鮭魚色
  • 開花時間:夏季/秋季
  • 同義詞:[A. 三角齒象變種 坎迪坎斯 謬論]
  • 高度:<1英尺
  • 寬度:1-2英尺
  • 暴露:陽光或陰涼處
  • 灌溉(H2O 資訊):需水量低
  • 冬季抗寒性:25-30° F
  • Aloe deltoideodonta該物種來自馬達加斯加西南部海拔約 3,300 英尺的岩石砂岩山丘。 具體加詞「deltoideodonta」的意思是「三角形牙齒」,指的是葉緣上牙齒的形狀,而品種名稱「candicans」的意思是「發白」(或變白),很可能是指花朵顏色逐漸褪色。接近白色。 我們從蘆薈雜交者 John Bleck 那裡收到了這種植物,名稱為 Aloe deltoideodonta var。 Candicans 於 20 世紀 90 年代中期出現,並在許多其他以這個名字命名的系列中看到過它。 有些人指出,葉子更類似於所謂的 Aloe deltoideodonta v. Fallax,但對於 Aloe deltoideodonta 組的品種名稱存在一些分歧,有些人認為 Aloe deltoideodonta 組不是一個物種,而是一個物種的複合體。 Jean-Bernard 和 Jean Philippe Castillon 的《馬達加斯加蘆薈》對此進行了討論,其中包括三角蘆薈本身是馬德卡薩蘆薈的一種形式的論點。 在這本書中,Aloe deltoideodonta v. Fallax 的描述和圖像與這種植物更接近,但在最近的書《蘆薈:權威指南》中,Aloe deltoideodonta var. 的顯著特徵。 candicans 是它有明顯的白色苞片,我們的植物當然有。 在 2014 年 12 月號的 Adansonia(巴黎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期刊)中,Jean-Philippe Castion 將這個品種從 Aloe deltoideodonta v. Fallax(這個名字最初由他的父親發表)更名為 Aloe horombensis subsp.。 謬誤。 我們願意接受關於為這種有吸引力的植物使用哪個名稱的建議。 顯示的有關 Aloe deltoideodonta 的資訊是基於我們在自己的園藝圖書館中進行的研究以及可靠的線上資源。 我們還將講述它在我們的苗圃和我們參觀過的其他花園中生長時的觀察結果,以及作物在我們苗圃的容器中的表現。 我們將納入從其他人那裡收到的評論,並歡迎任何提供更多資訊的人提供意見,特別是如果他們可以分享任何有助於其他人發展文化的資訊。

[2]

參考來源

  1. Aloe deltoideodonta[1]
  2. Aloe deltoideodon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