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lexey Kudry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列克謝庫德里亞,1982年出生於前蘇聯,長笛演奏者,男高音歌唱家,樂隊指揮。

基本內容

「阿列克謝庫德里亞(生於1982年)是一個正在崛起的歌劇抒情男高音,來自俄羅斯。庫德里亞成長在一個音樂世家,他的父親Vladimir Leonidovich Kudrya,是個音樂教授,他的母親教笛子。Kudrya就是在莫斯科俄羅斯音樂學院接受他父親的教育的。庫德里亞於2004年畢業於橫笛吹奏和指揮專業。

他是以長笛吹奏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的。他曾經摘得幾個國際長笛演奏比賽的桂冠。2003年,他參加了莫斯科舉行的一場國際比賽,這是他音樂職業生涯的開始。並且在這次比賽中,他得了一等獎和國家特別獎。目前,他仍然活躍在長笛演奏舞台上,例如,他曾在莫扎特的歌劇魔術長笛中扮演Tamino王子。

注意到他的男高音風格,Benjamin Ivry在《紐約太陽報》評論說:「俄羅斯的阿列克謝 庫德里亞曾經在幾個聲樂比賽中奪得獎牌,他有一個優美的嗓音,這個嗓音非常適合錄音和小歌劇院。

他的第一次在他的祖國俄羅斯的獨奏演出是在莫斯科的斯坦尼斯拉夫斯基音樂劇院。他唱的歌劇獨奏者Gvidon王子在薩科夫的故事。他在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劇院時,他還研究了的表演劇場部阿爾弗雷多Germont(茶花女)和連斯基(尤金·奧涅金)的部分作品。

經歷

2006年,在莫斯科和新西伯利亞舉行的紀念莫扎特誕辰250周年誕辰的Teodor Currentzis所指揮的音樂會進行表演。

Command歌劇團曾說「阿列克謝庫德里亞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俄羅斯男高音:他的表演表現出強烈的意大利風格。

2005年10月,Kudrya獲得著名的國際比賽Neue Stimmen二獎獎。在2005年10月22日,在最後一次的音樂會上,他在尤金奧尼金和茶花女中表演。

在2005 - 2006年,他繼續在維什涅夫斯卡婭歌劇團訓練和提高他的聲樂技能。

2006年,他首次在歐洲歌唱亮相,在國際歌劇歌手大獎賽演唱蘭斯基的詠嘆調,取得二等獎的好成績。

他被形容為觀眾最喜愛的男高音。他在演唱以前俄羅人如伊萬Kozlovsky和謝爾蓋·Lemeshev的抒情調的時候,是如此的流暢和富有表現力過去的俄羅斯流利的和富有表現力的,收到了熱力的歡迎

除了唱歌,他還陪他時尚的聲樂表演的「斯塔克是戴恩Zauberton是不是不「從死Zauberfl嗎?te的長笛。

2007年,他獲得了Iris Adami Corradetti國際歌劇演唱比賽大獎。

2009年,他獲得了在匈牙利舉行的多明戈世界著名歌劇比賽一等獎,以及匈牙利國家歌劇院頒發的特別獎。在這場比賽中,一女高音等獎獲得者茱莉亞,也來自俄羅斯。

2009年3月至4月,他在在比利時的Vlaamse 歌劇團的Cosìfan tutte中扮演Ferrando,並且在莫扎特詼諧戲劇中演出。

在2010/11賽季,他首次亮相在維也納國家歌劇院, 2010年12月和2011年1月在《塞維利亞理髮師》中演唱Almaviva。他2011年9月和10月首次亮相於大都會博物館的也是扮演這個角色。[1]

參考來源